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男篮57-106美国 阿联18分赵继伟14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7-26 14:46: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斯杯结束之后,中国男篮奔赴美国,并与奥运会同组对手美国队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展开一场热身,这次热身也可以看作是奥运会正赛的预热。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最终美国队以106-57轻松战胜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易建联18分7篮板1助攻,赵继伟14分2助攻,丁彦雨航7分3篮板2助,周鹏6分,周琦2分,郭艾伦5分,王哲林1分3篮板,邹雨宸2分,李根2分。美国男篮:杜兰特19分2篮板5助攻,汤普森17分3篮板,乔丹12分5篮板。

  本场比赛虽然库里、勒布朗、保罗等球星没有前来,但是美国号称由FIBA体制下最好的得分手杜兰特领军,实力几乎也是非常强大。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一度打得有些僵持,但是在4平之后,美国很快发力,考辛斯打三分成功后,球队攻出一波14-3的得分高潮后轻松拉开分差到11分。关键时刻易建联连续飚中三分试图缩分,但无奈对手得分能力实在彪悍,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6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13-26落后美国队。

  次节,美国队这边继续发力,中国队在对手的强压之下开始陷入得分荒,全队只由周鹏罚球拿下1分,美国队轻松攻出一波14-1的得分高潮后,两队分差已经被扩大16分。郭艾伦这边三分命中一度缩小了比分,但是很快杜兰特再次发力助攻考辛斯,后者暴扣得手后,分差再次被拉大。面对美国队强大的攻防两端,中国男篮几乎没有任何办法,全靠阿联一人在勉力支撑。半场结束中国男篮29-55落后美国26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男篮进攻端再次低迷,所幸丁彦雨航连投带罚拿下5分帮助球队打破得分僵局,中国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3分。美国队失误开始增加,在一次暂停后球队换上杜兰特和欧文加强攻势,对手在杜兰特的穿针引线下又是打出一波19-4的得分高潮,分差终于被扩大到40分。三节结束美国队78-38领先中国男篮40分。

  末节,赵继伟晃过考辛斯打板命中惊艳全场。不过美国队这边实在实力超级彪悍,场内场下基本都是全明星阵容,杜兰特空位三分飚中后,美国队再次掀起一波16-5的得分高潮后,分差朝着50分奔去。今天在美国队的高压之下,实力差距明显的中国男篮虽然基本都处于被动挨打状,但是作为与怪物级别的美国队热身还是情有可原的。郭艾伦和周琦最后时间先后犯满离场,比赛还剩下1分1秒,在李根两罚全中后,中国男篮55-104落后美国49分。最终美国男篮以106-57轻松战胜中国男篮。

  两队首发:

  中国:易建联 周鹏 王哲林 丁彦雨航 郭艾伦

  美国:安东尼 德罗赞 乔丹 保罗-乔治 洛瑞

  (小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