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国青0-2不敌巴西体育 开赛仍未尝成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7-26 14:44:00   作者:

潍坊杯第二比赛日进行

潍坊杯第二比赛日进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6点,2016年潍坊杯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U19国青队0-2不敌巴西体育队。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自2006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潍坊杯共有八支球队参赛,被分为两个小组,中国国青与皇家马德里、葡萄牙本菲卡和巴西体育队分在A组。山东鲁能与美国劳德代尔堡、德国沃尔夫斯堡和日本鹿岛鹿角分在B组,赛事将持续到7月30日。皇家马德里首次参赛,其与德国沃尔夫斯堡、葡萄牙本菲卡均为欧冠前八名的俱乐部。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国青队1-1战平皇马U19青年队,巴西体育1-0战胜葡萄牙本菲卡。上半场开场后两队攻势都很猛,场面呈五五开,比赛打的比较胶着。第23分钟罗伯特-路易斯-帕多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中国队0-1落后。

  下半场中国队展开反攻,但却始终未能抓住机会,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巴西体育队由多斯桑托斯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最终中国国青队0-2落败。明天将休赛一天,27日9点中国队将迎战葡萄牙本菲卡。

  中国队首发阵容:22-刘世博、2-张宏疆、4-黄闯、6-魏来、8-雷文杰、10-张源、11-李耕、13-高志杰、15-胡靖航、23-赵剑非、24-郭田雨

  巴西体育队首发阵容:1-利马、2-纳西、3-桑托斯、11-奥利维拉、5-菲里奥、4-特洛格尔、8-席尔瓦、9-路易斯-恩里克、10-费雷拉-多斯桑托斯、7-帕多、6-兰蒂斯

  (邰晓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