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社区夏令营探访儿童福利院 为残疾孤儿送温暖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7-24 17:47:00   作者:

学生为孤儿院学生捐赠书籍

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探望在休息室的残疾孤儿们

  大众网烟台7月24日讯(通讯员 孙铁红 记者 牟玺陆)为了培养学生们的爱心,让他们更多地参与社会活动,7月24日,航院社区联合进德社区组织开展的“社区夏令营”活动第三站走进烟台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7月24日一早,学生们在社区门前集合,并自发地为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的儿童们购买了大量的食物、礼物和书籍。经过约20分钟的车程,学生们到达福利院。福利院的老师和护士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统计过赠送书籍数量之后,孩子们走进福利院残疾孤儿的休息室内。

  亲眼目睹这些孩子们的遭遇,不少学生深有感触。“平常我们有时会觉得自己生活有很多不如意,但是看到这些孩子们的遭遇,我们觉得自己很幸福,只能加倍的珍惜现在的幸福,努力学习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南山路小学一年级三班的高宇菲告诉记者,通过和福利院老师的交流,她得知这些孩子都是先天残疾并被父母遗弃的孤儿,有的在福利院内已经度过了13个春秋。在场的不少家长也表示,当看到这些孩子因有人探访而流露出的发自内心的笑容时,内心十分动容。

  经过与残疾孤儿们一上午的接触,学生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要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孝顺父母,回报他们的养育之恩。“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对孩子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是一种改造和帮助,同时也可以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他们的奉献精神。”进德社区高明香说道。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