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向阳街社区迎重阳 “社工筑情”老年趣味运动会开赛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9-24 17:42:00   作者:

比赛现场

精彩的投篮项目

老少上阵拼球技

  大众网烟台9月24日讯(通讯员 徐文娜 见习记者 牟玺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具有特色的社区文化,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为社区老年人建设一个文明、舒适、欢乐、温馨的和谐社区,芝罘区向阳办事处向阳街社区与社区人才专家、双管双责党员为老年人共同举办了一场的“社工筑情”迎“重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形式多样,现场笑声不断。

  上午9点整,近百名楼长、居民早已聚集楼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社区干部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只见满头银发的两位阿姨用羽毛球拍稳稳的托着皮球,并排着从起点出发,走过7、8米的路程后,一个稳健地转身,球稳稳地站在拍上。此时,现场响起加油声,其中一位抖擞了精神,一个箭步冲上,率先到达终点,高兴地跳了起来。场地的另一端其他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社区年近花甲的老人向离自己2米开外的篮筐中投篮,几乎百发百中,最后一投,他精彩的手脚并用赢得了其余居民的阵阵喝彩,连2岁的小运动员也加入其中。社区老人邵其荣激动地说:“这次活动举办得太好了,丰富了我们老人的业余生活,又增进了邻里的感情,也让我们这些老人们展示了一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采。”

  本次比赛的项目设有球拍托球跑、篮球拍球跑、塑料球投准等。这些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每个项目都突出一个“乐”字。比赛现场虽然紧张激烈,但是趣味不减。场上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场下观众兴致盎然,不时地也参与进来“挑战”一下,场上不是爆发出加油声和欢笑声。

  此次运动会是社区文化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丰富了社区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文体生活,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健身意识,展示了整个社区奋发向上的新风貌,形成“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