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云”相聚平安充实度暑假

2020-07-23 14:2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春艳

  
  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为了把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更好地凝聚,形成教育最大合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近日,荣成市虎山镇中心完小与家长再次相约“云”端,召开了“平安度暑假,快乐促成长”暑期安全教育家长会。
  会上,首先由各年级主任就本学期家校共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暑期安全”、“疫情防控”、“德育活动开展”等几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帮助学生和家长规划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特别强调家长重视学生假期安全,做好防疫防控及防溺水等安全方面工作,引导家长关注孩子心理健康等状况,培养孩子暑假期间良好生活学习习惯,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本次线上安全教育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使家校共育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进一步配合和认可。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虎山镇中心完小  连春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庆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