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中国威海(南海新区)国际生蚝节10月1日启幕

2019-09-28 11:07:00 来源:  作者:

  10月1日,第四届中国威海(南海新区)国际生蚝节即将在山东威海南海新区沙雕城堡乐园东侧启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

  本次国际生蚝节的主题是“山海景·生蚝情·南海欢乐行”,主办方将以生蚝为媒,打造威海南海新区生蚝品牌,展示南海新区文旅风采。

  生蚝节现场设生蚝文化展示、中心演艺区、美食区、娱乐区等功能区,不仅可以多元化地感受威海南海新区生蚝节的独特魅力,更能全方位领略生蚝文化和知识,游客们在品尝生蚝之余还可以参与到现场抽奖、有奖问答、生蚝趣味比赛等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准备了肥美生蚝供游客免费品尝,游客们不仅可以品尝到蒸生蚝、烤生蚝、炸生蚝和刺身生蚝等生蚝美食,还有100多种网红美食供大家挑选。

  正值威海南海新区海鲜肥美的好时节,除了可以在生蚝节上大饱口福。渔港码头东侧、南海公园北侧、海逸路旁的江湖大院海鲜烧烤菜品繁多,约上三五好友,伴着清凉海风欣赏南海新区的美丽夜景,好不惬意。

  在生蚝文化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俄罗斯歌舞团展示《世界之舞》的异域风情,每天定时海洋花车巡游点燃激情,生蚝讲堂带你深入感受生蚝文化,生蚝烹饪大赛上演美味比拼,网红主播现场制作牡蛎菜品邀您品鉴,《咱们结婚吧》第四届相亲会浪漫开启,网红摇摇桥挑战赛激情开赛……让市民游客在大饱口福和眼福的同时亲身感受不一样的欢乐假期。

  俄罗斯歌舞团《世界之舞》、海洋花车巡游、摇滚乐队演唱会舞动青春时尚表演等精彩演出也定会让你大饱眼福,现场更有单身相亲会,伴你度过浪漫小长假。此外,还有肥美的海鲜大餐、欢乐无穷的游乐项目、一望无际的湿地秋景。碧海蓝天间,节日气氛已然浓烈,吃玩游乐一应俱全,等待着你到威海南海新区欢度假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