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24人注册 威海男子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2019-02-13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今天,威海市民刘洪刚抽中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这是“海报新闻”客户端连续第17天派发万元现金大奖。

  据刘先生介绍,他是荣成俚岛山东佰步亭船业有限公司的仓库保管。今天,他抽完四次奖之后,又有朋友询问如何安装海报客户端,他便推荐给朋友,随后的这一次赠送的抽奖机会让刘先生抽中了万元大奖。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到刘先生时,他非常兴奋。刘先生对于海报新闻客户端非常了解,自从1月31日安装了海报新闻客户端之后,便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成功邀请了24人注册,在韩国工作的女儿也在刘先生的推荐下安装了海报新闻客户端。

  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更多万元现金大奖等着你!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码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