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万元大奖花落菏泽 回娘家邀请姐姐获抽奖机会

2019-02-1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7日讯(记者 苏龙生)大年初三,好运连连,上午8点多,菏泽市定陶区的李玉莲喜获海报新闻万元大奖。“一直到现在,心都还是砰砰跳。我关注大众网很多年了,也看了很长时间的海报新闻,没想到今天会这么幸运。”李玉莲在电话中边说边笑。

  菏泽有大年初二回娘家的习惯,说到此次中奖,李玉莲说有娘家姐姐一半的功劳。“海报新闻推出有奖活动以来,我一直参与,也先后邀请了10多个亲人朋友同时下载,虽然没中大奖,但是小奖不断。”昨天回到娘家之后,闲谈之际,李玉莲邀请姐姐下载客户端。今天早上,姐姐下载成功后,李玉莲用多出的一次抽奖机会,参与抽奖。“没想到一下就中了,全家人到现在都不敢相信。”

  李玉莲介绍,自从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以来,除了参与抽奖,这也是自己获取咨询的第一选择。“很多信息,我都是通过海报新闻第一时间获悉,新闻的速度很快,内容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新年伊始就获此大奖,李玉莲笑言自己今年肯定会一帆风顺。

  你也想中奖吗?

  快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参加活动吧↓↓↓↓

  还有……

  尽管中奖的不是我

  小编还是要给大家剧透一个重要讯息:

  万元大奖,其实是可以提高中奖率的!

  万元大奖,其实是可以提高中奖率的!

  万元大奖,其实是可以提高中奖率的!

  那就是:

   每天来参与活动,不要浪费白送的三次转盘机会!机会可不累积哦!

   拉亲朋好友下载并注册海报新闻,让自己升级为宝箱用户!

  具体如下:

  首先,1月28日-2月19日活动期间,每天记得来海报新参加“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活动,动动小手做三个超级简单的任务,就可以获得多次转盘机会!

  其次,以下神奇的四个日子:

  除夕(2月4日)、大年初一(2月5日)、大年初七(2月11日)和正月十五(2月19日)

  是打开宝箱的日子!当天会抽取两个万元大奖!

  开得次数越多,当“万元户”的几率越大,成为VIP大奖中的战斗机!

  成为宝箱用户很简单:整个活动期间,拉新每满5人,就可以获得钥匙打开宝箱一次!

  开宝箱次数上不封顶!尽情拉人吧!

  最后,打开一次宝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率不但十分高,且奖品是纯现金!!

  重要提示!

  一定记得分享活动页面给亲朋好友

  他们点开后填上手机号

  才算是你拉来的新用户哦!

  分享活动页面是最靠谱的拉新方式!

  分享活动页面是最靠谱的拉新方式!

  分享活动页面是最靠谱的拉新方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