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好友开宝箱中大奖!东营66岁老人喜中海报新闻万元现金大奖

2019-02-11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4日讯(记者 向玲)除夕夜中大奖,福上添福!2月4日晚上,“海报新闻”在邀请好友开宝箱活动中,再次送出10000元现金红包,此次抽中大奖的是东营用户顾先生。

  “我真的中奖啦!太开心啦!”2月4日晚,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连线中奖用户得知,中奖者是一位名叫顾克章的老人,今年66岁,家住东营胜中社区白云小区,得知中奖的消息,老人激动不已,“客户端是我孩子帮着安装注册的,真没想到会在除夕夜这天抽中大奖,真的是新年的一份大礼!”

  2月5日上午,新年第一天,海报新闻客户端工作人员将为老人送上这份新年礼物!

  邀请好友得钥匙,钥匙可在除夕、初一、初七、十五四天里开启宝箱,宝箱里全是现金红包,最高大奖10000元!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加新春红包活动吧!

  活动持续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开宝箱,中额外大奖!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