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气温持续下降,山东周末两天很冷!部分地区零下了

来源:齐鲁壹点   编辑:   2018-11-16 09:45:00   作者:

  16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鲁东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和鲁东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5日气温已经开始下降,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气温将持续较低,而且小雨还会再来。直到18日天气开始转晴,不过气温也很难回升到此前温暖状态。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小雨转多云,北风3~4级,16日早晨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偏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注意预防煤气中毒。

  16日夜间到17日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市区及其他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11℃。18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市区及其他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2℃。

  (齐鲁壹点综合山东气象台、生活日报)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