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倒计时3天!新泰“百合文化艺术节”,我们玩点新的!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8-06-15 11:12:00   作者:

2018年6月16日

新泰市羊流镇百合和园广场

即将开幕!

作为一名合格的“采花大盗”,

终于可以闪亮登场了!

 

新泰“百合文化艺术节”将于6月16日羊流镇百合和园广场开幕。本次活动属于2018中国·新泰樱桃节暨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系列活动之一。

亮点一

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畅游千亩百合花海同时能够品鉴百合美食

亮点二

活动现场将会举办百合赏花百合产品百合美食品鉴黑猪肉藜麦啤酒蜂蜜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展销展演等活动,借百合节之际,打造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

亮点三

开幕式当天,同时还举办了“优秀民间传统武木展演”“惠美·农副产品展销暨书画创作活动”“百年好合·集体婚礼”等活动。

以百合为介,打造集生态观光、休闲赏花、体验乡村游为一体的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以花为媒,实现一二三产充分融合,打造循环农业高值新模式

△ 羊流镇夜景。

百合谷景观项目是惠美农牧重点建设项目。一期计划投资5000万元,计划种植观赏和食用百合5000 余亩,将休闲、观光、旅游、餐饮、采摘、度假等有机的结合起来。

该项目以蟠龙山自然景观为依托以传统文化为内涵,发挥地理、自然资源优势,着力打造“采摘、观赏、休闲娱乐和垂钓”于一体的“三区一中心”新景点

△ 羊流镇夜景。

今年计划种植麝香、山丹等品种百合3000亩,现已种植2400亩,完成紫藤长廊、竹林风情园等景观建设。

新泰市按照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总体要求。以好产业、好环境、好风尚、好秩序、好收入“五好”为目标,实施乡村振兴“54321”工程,推进产业提质、环境提升、文明提标、治理提效、致富提速“五提”,促进美丽田园、美丽村居、美好风尚、美好秩序、美好生活“五美”建设,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把新泰打造成为山东乃至全国的现代农业展示区、生态宜居宜业区、乡风文明传承区、乡村治理示范区。

同时,新泰在推动农村双创工作中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政策落实、产业引领、工作推动和管理服务等范例,走在了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工作的前列,并成功入选农业农村部公示的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

一切准备就绪!

就等你来到!

羊流镇:新泰市西北部,西邻泰安岱岳区。

百合谷:新泰市羊流镇官桥北8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