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天沐温泉狂欢圣诞节 3880元温泉年卡等你拿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20 20:5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19日讯 (记者 张丹丹) 伴随洁白无瑕的雪花和欢快活泼的圣诞歌曲《Jingle Bells》,2016圣诞节即将到来!记者从威海南海·天沐温泉了解到,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天沐温泉特推出圣诞狂欢活动,12月20日至25日,游客在天沐温泉不仅能够尽情体验包括演艺、cosplay、晚宴在内的各类狂欢活动,参与幸运抽奖,还有可能获得免费温泉门票、年卡和客房体验券。

  12月23日至12月25日,每天11:00、15:00,在天沐温泉室内游泳馆将进行抽奖活动,手牌号和中奖号一致的幸运游客有机会参加砸金蛋,价值158元的温泉门票、680元的客房体验券、3880元的温泉年卡全部免费送。圣诞狂欢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一大波身着比基尼的圣诞美女带着神秘礼物,与游客共浴天沐温泉,合影、送礼物、互动游戏……快乐不停歇;天沐温泉工作人员在客房大堂准备了精美的圣诞小贺卡,游客可自行领取,将祝福送给同伴、亲人,共享圣诞互赠礼物和祝福的最美时刻。

  游客参加圣诞晚宴需提前订票,圣诞晚宴从12月24日晚18:00开始在真味堂三楼天锦厅举行,将一直持续到21:00。晚宴期间,游客不仅可以欣赏乐队的激情演奏、激情四射的舞蹈,届时还有美女魔术师现场展示魔术的魅力和温泉形象大使上演泳装、礼服大秀。抽奖环节更能让游客心动不已,温泉票、客房券、山泰滑雪票、神秘奖品送不停,更有价值3880元的温泉年卡、5880元台湾双人高标美食环岛8日游期待幸运儿的到来。

  威海南海·天沐温泉还为孩子们打造快乐的天堂,12月24日至12月25日,在温泉室内游泳馆鱼疗区,所有小朋友可以免费体验亲亲小鱼,和鱼儿一起玩耍;趣味比赛将考验孩子和家长的默契,家长要为孩子带上圣诞帽,孩子们在泳池寻找裁判指定顺序的圣诞彩球并按顺序交给家长,最先完成并且全部正确的家庭获得礼品,还可以乘坐可爱的火烈鸟气球船;12月23日至12月25日,小朋友在温泉大堂可以免费参加圣诞壁炉活动,寻找圣诞老人藏在壁炉里惊喜礼物;想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美女子),那就DIY圣诞松果吧,在客房大堂或者温泉休息厅,和家长发挥想象,给松果穿上漂亮的衣服;天沐温泉在客房大堂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可爱的圣诞服装,大家一起cosplay吧!

  鼋湖畔绚丽的浪漫烟火,温泉上迷幻的氤氲雾气,晚宴间可口的美酒佳肴……威海南海·天沐温泉承包了您圣诞节的所有欢乐,将这场浪漫冰雪温泉狂欢,送给自己和家人,为2016画上完美的句点。

  备注:

  圣诞晚宴圣诞A套餐:398元/位;圣诞B套餐:298元/位

  A区为VIP区,优先入场,更好的欣赏表演、与形象大使近距离接触,更有机会参与魔术表演。

  预订电话:0631-8739999/8966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