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人才首页

人才新闻

求职信息

招聘信息

成功访谈

求职指南

认证培训

技能鉴定

资格考试

 

 

您的位置:职场测评

与家人相处是一种福利

  2007-11-11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 据阿根廷《民族报》7日报道,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与加薪相比,人们认为企业提供机会让员工有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是一种更好的福利。为此,世界一流公司纷纷实施各种计划,缩小员工子女与父母工作实况的距离,让孩子对公司有一个确切的认识,以此留住更多的人才。
  
  美国庄臣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马丁·多明格斯说:“6年前我们就开始实行员工子女计划,让员工上中学的子女在暑假期间来公司实习,了解父母工作的场所。这一计划的目的不是娱乐,当然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也得到了快乐。”对这一计划的评估结果显示,员工及其子女对这种活动的效果都相当满意。
  
  巴西石油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阿尔贝托·奥特奥说:“我们一直在推行各种措施让孩子接触父母的工作环境,促进每个家庭的团结。很久以前我们就希望能了解青少年,希望帮助他们更好地度过青少年阶段。”为此,巴西石油公司为即将结束中学学业的员工子女设立了一项夏季奖学金,让他们到公司进行工作实践,寻找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巴西石油公司提供的让子女参与工作实践的活动还促进了父母与子女间的感情。
  
  这种做法成本不高,但却能在多方面取得效果。一家专门为大学生和年轻人提供工作机会的公司总裁马塞洛·皮罗内利说:“这是改善工作气氛的一项很好的措施。因为当员工知道雇主理解他们的需求,并且以具体措施来改善他们与子女之间的关系时,他们会更加专心和卖力地工作。”他还说:“公司形象也可以借此得到提升,因为它向社会传递了一个明确信号,说明自己是一个以实际行动切实关心员工利益的企业。”
  
  

  新华网         

编辑:王郝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公司里相处之道是什么

·跳槽风暴掀起小心陷阱

·面对职场你要慎思三条

·简历无忧的八个小提示

·求职技巧:怎样打电话

·当心变身成职场木乃伊

·公务员面试技巧有哪些

·职场信息:面试三要诀

·哪些习惯有助职场成功

·80后创业10大潜力项目

·良好的习惯往往更重要

·企业校园招聘呈三特点

·职场:赶走懒惰这恶魔

·公务员为啥比白领吃香

·我的动能来自互相攀比

·人才测评的介绍和方法

·测试电影情节显露内心

·三年后你是富翁吗?

·寓言:五枚金币的故事

·寓言:一只雄鹰的故事

·逃避寓言:小猫甩影子

·亲密寓言:唯一的玫瑰

·规划寓言:折叠一张纸

·动机寓言:孩子为谁玩

·成长寓言:一棵苹果树

·放弃寓言:蜜蜂与鲜花

·伊索寓言故事:马与马夫

·不用简历也可越跳越高

·简历无忧的八个小提示

·怎样让简历秀出你才能

·职场简历要真实和真诚

·弱势求职者的强势简历

·简历说大话最难过海选

·电子简历不要附件发送

·成就动人简历的12原则

·实践经历怎样才打动人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