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人才首页

人才新闻

求职信息

招聘信息

成功访谈

求职指南

认证培训

技能鉴定

资格考试

 

 

您的位置:职场测评

测你能抓住工作机会吗

  2006-12-18

  打扑克牌,四家争上游,去掉大小王,每人13张牌,(三个四个都不能带牌,也没有姊妹对,四个可以炸其它的牌)你起手以后的牌是5666678999QKK由你第一个出牌,你会先打什么牌?

    99

    5

    7

    56789

    666
 
    999

  解析:

  当你最先打出来的是--

  99--谨慎的计划者在工作中,你习惯中庸地靠后一步,但绝不会放弃机会,而是静静等待别人把底牌出完,然后你再定下计划,根据形势,最后做出最好的决断。你属于三年不鸣,一鸣惊人的实力派。

  5--稳妥的保守者在工作中,你喜欢按照最稳妥的方式去处理各种事情,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你相信只要把本职做好,一定会有好运降临。

    一般而言,你会静静地等待领导的赏识和提升,不到迫不得已,换工作对你来说是那么遥远。

  7--自信的冒险家你精于全局筹划,定下目标不会更改,虽然计划有些冒险,但你对自己的计划充满信心,相信可以成功。你的工作常会出现变动波折,好在凭藉实力加运气,总能涉险过关。

  56789--精于计算者看似有勇无谋,连可以逆转的底牌都悄然放过,实际上,一切早就在你的计算之中。别人羡慕你的轻易成功,岂不知为这举重若轻你早已算无遗策,除非出现极特别的情况,否则,你的工作可以说是滴水不漏。

  666--赌博者在工作中,你会冲动地承担下一些可能力所不及的事情,希望好运可以降临在自己头上,但实际上,往往冲动会坏事,一些其实可以把握住的机会也被浪费了,无论如何三思而后行对你必有裨益。

  999--等待机会者很多时候,在工作中,本可以做好的事情,你却总把主动权交到别人的手中,冒险等待对手的失败,然后你能获得机会。虽然不知道好坏,但也不失为一种策略。

人民网         

编辑:赵文银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把求职当成求生的战斗

·自毁前程十种学生习气

·女性职场生存的小智慧

·职场新人要关注"亚快乐"

·面试要不要主动提薪水

·应聘潮中个性应成砝码

·应聘前把以往经验归零

·面试中注意的形体语言

·面试公司时耍好回马枪

·美人鱼你能牺牲多少呢

·测你能抓住工作机会吗

·如何处理职场交际难题

·职场的你会摆官架子吗

·职场你是否该隐退江湖

·职场中的你属于哪一派

·你适合做技术还是管理

·测07年的财富看涨指数

·职场抑郁症倾向的自测

·中国寓言故事之:丢官

·中国寓言故事之:手指

·中国寓言故事之:猩猩

·中国寓言故事之:阎王

·中国寓言故事之:秀才

·中国寓言故事之:梦金

·中国寓言故事之:猕猴

·中国寓言故事之:白额

·中国寓言故事之:张衡

·最IN求职简历必备要素

·英文职位:医学健康部分

·过分包装简历 不可取

·汉英对照表:公共基础课

·汉英对照表:工商管理

·汉英对照表:法学专业

·汉英对照表:会计学专业

·汉英对照表:计算机科学

·汉英对照表:新闻学专业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