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人才首页

人才新闻

求职信息

招聘信息

成功访谈

求职指南

认证培训

技能鉴定

资格考试

 

 

您的位置:企业谈用人

怎样得到面试官的青睐

  来信:您好,我是从报纸上看到了你们的新闻,我非常关注它,觉得它能给我很多的帮助,但新闻发布出来的毕竟是个别例子,并不能帮我解决目前的状况。今天我发这份email,就是想解决这几年困扰我的事情。
  
  我和我的一个同学,都是处于条件不错的状态,但是她每次面试都能成功,而我却被拒之门外,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得不到面试官的青睐,到现在都不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请你们帮忙分析一下,谢了。
  
  【专家建议】

  
  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是所有人的心愿,而这份理想工作的面试往往有一定的程序,绝非草草而就。因此,一定要有所准备才能“百战不殆”。
  
  而要在面试前得到有关信息,常常采用的有这样几个方法:1.充分利用人际关系,与近年进入该企业工作的师兄师姐沟通,以预测面试题目的方向;2.查询该企业的资料,深入了解该企业的企业文化特点,联系当前情况,自己预测考题;3.利用网络资源,登录该企业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及面试题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普遍也最为有效的方式,仍然是向往届毕业生咨询相关信息。
  
  对于求职者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细节,尤其是对那些进入面试环节的求职者。在结构化面试技巧中,有一种称之为“望闻问切法”,其中的“望闻”应该说对求职者也有指导意义。望,指的是面试官要注意应聘者的体格、面目、动作;闻,指的是面试官要注意应聘者的语气、语速、语调。这些都是小细节,而如果求职者注意到了,无疑会为自身求职的砝码增加重量。如果你应聘的时候脚尖不停地点地,表示你有焦虑或不耐烦的心理;交谈时眼睛左顾右盼,不与面试官对视,则表示你对自己不够信任、不安或者在说谎。这些行为心理学的分析很多面试官都将其运用到对招聘者的考核中,这也都是一些平常不大被人注意到的小细节。所以如果你细节都注意到了,做好了,那你的优势立显,赢得自己理想的职位就指日可待了。 李淑贤 岳霞   
  

新华网         

编辑:李辰雨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求职中的九大防骗技巧

·巧妙应对外企面试提问

·闽培训残疾人康复就业

·绿色通道招贤两万多名

·陕西办大中专网上招聘

·福建培养技能紧缺人才

·沈阳成立青年技师协会

·在校生到娱乐场所实习

·中国缺10万高水平翻译

·测评:个人判断更重要

·认识自我物色适性工作

·就业竞争加剧人才测评

·云南昆明运用人才测评

·国内首个创业测评系统

·测测自己的职场成熟度

·职业态度成为求职要素

·学生求职失败心理原因

·测评:测你的职场性格

·关于狮子的若干个寓言

·兄弟二人扫阳光的故事

·狮子和羚羊的教子方法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人生就像是乘坐公交车

·言论:会生活才会工作

·人生就像是一顿自助餐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成功寓言:发挥你的优势

·废简历成办假证者财路

·避免简历中6常见错误

·个人简历—求职敲门砖

·知名HR教你如何投简历

·简历不能看出真实能力

·让简历进废纸箱九要点

·用心创造有个性求职信

·外企求职简历考虑因素

·简历难辨真假应怎么办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