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人才首页

人才新闻

求职信息

招聘信息

成功访谈

求职指南

认证培训

技能鉴定

资格考试

 

 

您的位置:企业谈用人

三句话成就你的外企梦

  据调查数据显示,超过六成的参与调查者表示希望能在外企中谋得一份工作。同时某公司在北京的十几所大学进行过大学生求职意向调查显示:80%以上的人把去外企谋职当作自己的第一选择。然而目前中国外企的工作机会并不是很多,竞争非常激烈,面对外企求职中给求职者带来的种种困惑和挑战,智联专访间邀请到资深外企HR徐庆菁女士就外企面试、英语求职等话题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
  
  外企、名企、国企,是按照投资方来分类的,外企A企业和B企业,美资和欧洲公司都是不一样,国企是大锅饭,民企是一人独挡的,随着经济发展之后,会越来越专业化。徐女士在外企工作了十几年,作为一名资深的外企HR对外企的工作有着自己的一种理解。
  
  工作态度永远第一位
  
  求职外企,态度是最重要的,在接受采访时徐女士这样说,在工作的时候,应当更多时候看自己有什么问题,而不是抱怨老板没给足够的资源,或者团队的不合作。在公司业绩做得不是很好的时候,不是发现自身的问题,而是开始贬低同事没有努力,这不是形成很好企业文化的做法,所以说态度永远是工作的第一位。
  
  团队精神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徐女士在谈到如何走进外企时,将团队精神作为了求职者另一项必备的要件。她举例说,很多团队,比如销售的职位,旁边电话响了,自己的同事不在,应该帮他接起来,这样,就不会落掉任何一个单子,这是合作精神,工作细微之处的体现。如今的企业,不仅仅是外企,都已经将工作人员的团队合作能力的好坏作为了衡量绩效的标准,如此看来,职场独行侠在如今的大多数企业是万万行不通的。
  
  外企语言关,不能不说
  
  语言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语言是一个工具。麦肯锡公司很多年前做了一个调查,中国每年要毕业三四百万大学毕业生,现在将近四百万,10%的人适合到外企工作,原因两点:第一点,被教育的方式是比较学术性的,应用性不是很强,第二点语言技能缺乏,供应的人才量是很大的,但是真正能适应在外企工作并且有质量的个体数目是有限的,是现在供不应求的原因,其中语言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到了企业更高层的时候,对英语的把握,写邮件,单词用法是要斟酌的,语言是重要的,它是一种必备的工具。
  
  

 

新华网         

编辑:李辰雨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求职中的九大防骗技巧

·巧妙应对外企面试提问

·闽培训残疾人康复就业

·绿色通道招贤两万多名

·陕西办大中专网上招聘

·福建培养技能紧缺人才

·沈阳成立青年技师协会

·在校生到娱乐场所实习

·中国缺10万高水平翻译

·测评:个人判断更重要

·认识自我物色适性工作

·就业竞争加剧人才测评

·云南昆明运用人才测评

·国内首个创业测评系统

·测测自己的职场成熟度

·职业态度成为求职要素

·学生求职失败心理原因

·测评:测你的职场性格

·关于狮子的若干个寓言

·兄弟二人扫阳光的故事

·狮子和羚羊的教子方法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人生就像是乘坐公交车

·言论:会生活才会工作

·人生就像是一顿自助餐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成功寓言:发挥你的优势

·废简历成办假证者财路

·避免简历中6常见错误

·个人简历—求职敲门砖

·知名HR教你如何投简历

·简历不能看出真实能力

·让简历进废纸箱九要点

·用心创造有个性求职信

·外企求职简历考虑因素

·简历难辨真假应怎么办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