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人才首页

人才新闻

求职信息

招聘信息

成功访谈

求职指南

认证培训

技能鉴定

资格考试

 

 

您的位置:人事法规

医保照片无指定照相馆

    烟台大众网9月3日讯 随着近期烟台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实施,由于办理参保手续都需要照片,而参保对象主要是老人和孩子,不少照相馆就趁机打出了“医疗保险指定照相处”的招牌来招揽顾客。对此,烟台市医保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医保照片采集不设任何指定点,市民可任选地点采集。

    2日上午,在烟台市文化路附近记者发现,有两家照相馆打出了“医疗保险指定照相处”的招牌。记者假装顾客进了其中一家,当询问医保定点像片与普通像片有何区别时,该店主支支吾吾了一会儿说,都是一寸照片,但我们的更标准,而对于医保定点照相馆是哪个部门授权的,店主表示当然是相关部门,而对于具体哪个部门,店主则以商业秘密不能透露为由拒绝回答。而在另一家照相馆,店主的回答也是大同小异。

    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了解到,照相馆打出医保定点招牌主要是为了吸引顾客,想趁机赚笔“医保钱”,然而更多的市民则对此表示愤怒。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照相馆打出这样的招牌,明显是欺骗消费者,这样的行为实在可恨。而正好来照相的柳大妈则告诉记者,自己年纪大了,就是冲着这“定点”大老远跑来的,本来家里还有照片,就怕不合格,这下白费劲了。

    对此,烟台市医保处郭科长告诉记者,办理城镇居民医保的照片并没有特别要求,只要是两张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即可。为防止市民受到误导,医保处还通过本报提醒正在参保的市民,医保部门没有与任何单位和个人签订“定点照相”的协议,所有挂着“医保定点”招牌的照相馆都属欺骗消费者行为。  郭范凯 崔岩

齐鲁晚报         

编辑:赖静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求职中的九大防骗技巧

·巧妙应对外企面试提问

·闽培训残疾人康复就业

·绿色通道招贤两万多名

·陕西办大中专网上招聘

·福建培养技能紧缺人才

·沈阳成立青年技师协会

·在校生到娱乐场所实习

·中国缺10万高水平翻译

·测评:个人判断更重要

·认识自我物色适性工作

·就业竞争加剧人才测评

·云南昆明运用人才测评

·国内首个创业测评系统

·测测自己的职场成熟度

·职业态度成为求职要素

·学生求职失败心理原因

·测评:测你的职场性格

·关于狮子的若干个寓言

·兄弟二人扫阳光的故事

·狮子和羚羊的教子方法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人生就像是乘坐公交车

·言论:会生活才会工作

·人生就像是一顿自助餐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成功寓言:发挥你的优势

·废简历成办假证者财路

·避免简历中6常见错误

·个人简历—求职敲门砖

·知名HR教你如何投简历

·简历不能看出真实能力

·让简历进废纸箱九要点

·用心创造有个性求职信

·外企求职简历考虑因素

·简历难辨真假应怎么办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