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亲子

佟大为一家传“亲子装”出游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1-04-14 17:14:00

    2011年04月14日 北京 近日,佟大为与妻子关悦几两岁的女儿至动物园春游。虽然这不是其爱女的首次曝光,但就早前媒体所拍图片来看,一家三口鲜少同时出动,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到了,夫妻俩决定带着女儿来一次阳光春游。

    在游园的过程中,只佩戴墨镜和帽子的佟大为并没有做太多的掩饰,一路紧抱爱女,妻子关悦和女儿身着一致天蓝色“小兔子”亲子装,并佩戴同款彩框墨镜,令人眼前一亮,小家伙儿的穿着时尚靓丽,分外抢眼,颇具星范儿。此外,佟大为上身外套内的黑色白斑点衬衫,与爱女腿上黑底白色圆点的裤子十分相衬,如此细致的服装搭配,倍显亲情。跟随佟大为一家人走到公园的湖边,发现与佟大为一家同行身着黑衣的女子,似乎与佟大为的小女儿很亲近,一路有说有笑,感情相当不错,想必应该是佟大为或者关悦家中的亲戚,一行人看起来都很有精神,佟大为还不停忙着用手机一路拍照,神情非常放松。

    一路走来,佟大为一直是不辞辛劳的紧紧抱着女儿,避免在人多的地方逗留,一遇到人多的地方就立即把女儿抱起,避免过往的人群对女儿造成拥挤和碰撞。途中,在一处公园的空地上,佟大为看到路上有乱扔的垃圾,不仅随手捡起地上垃圾,还拉着女儿的手把垃圾扔到垃圾箱中,非常注意从小培养女儿的环保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赖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