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闪耀齐鲁 滴滴出行山东党支部召开烟台党员司机共创见面会

2020-07-03 12: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烟台报道
      6月24日,滴滴出行山东党支部召开烟台党员司机共创见面会,正式成立司机流动党支部—红旗方向盘。滴滴出行党委副书记陈华江、党办副主任袁方线上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党支部书记程鹏及滴滴平台司机山东流动党支部烟台地区全体党员参加共创见面会。
共创会上,滴滴党委副书记陈华江指出,希望可以通过平台的流动党支部,帮助党员司机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司机的模范带头作用。

      滴滴山东党支部书记程鹏强调,司机流动党支部的成立意义重大,不仅体现了司机群体爱党爱国的形象,同样也展示着滴滴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

      党员司机宋玉凤师傅在交流时说道,今年年初,他在火车站捡到一个乘客遗落的身份证,曾驱车30公里返还给乘客,没有收乘客一分钱。宋师傅表示,作为一名滴滴司机,更作为一名党员,他一直以严格的党性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与会领导为到场的司机师傅们送上了端午节礼物,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司机的责任感和集体观念,又营造了平台关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展示了滴滴党员司机健康、文明、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红旗方向盘”行动计划是滴滴出行倾力打造的具有滴滴特色的“党建+互联网”品牌,旨在建立以党员司机为代表的基层党员群体,将党的最新方针和政策充分触达到平台上的党员司机,解决流动党员参加学习和组织生活的痛点,进一步提升他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红旗闪耀齐鲁 滴滴出行山东党支部召开烟台党员司机共创见面会

    6月24日,滴滴出行山东党支部召开烟台党员司机共创见面会,正式成立司机流动党支部—红旗方向盘。滴滴出行党委副书记陈华江、党办副主任袁方线上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党支部书记程鹏及滴滴平台司机山东流动党支部烟台地区全体党员参加共创见面会。 共创会上,滴滴党...[详细]

    07-03 13-07大众网
  • 烟台开发区星颐广场启动大面积修缮改造 预计年底全面营业

    近期,经市民于先生报料称,位于烟台开发区的星颐广场因不明原因大面积搭起了施工围挡,“现场没有公告也没有通知,星颐这是要整体撤店退出开发区市场了吗?[详细]

    06-22 16-06大众网
  • 把荷花池搬进商场 烟台大悦城花式迎接端午节!

    最近到大悦城逛街购物的市民,惊喜地发现:大悦城竟然在室内中庭,搭了一个荷花池! [详细]

    06-19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家家悦25周年生日趴成功举办 引众多消费者前来狂欢!

    真情满溢,阳光五月。5月27日,家家悦迎来了25周岁生日。当晚,五省市同唱生日歌,共同为家家悦欢腾庆生。 [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宜信14周年庆盛典暨云峰会等你来围观

    2020年5月28日,正值宜信14周年庆盛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疫情共同的面对者,宜信想与大家一起思考—如何创造未来的美好新生活。为此,我们用尽最大的努力,请来了行业中最能“发现美好”的那些大师,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未来,借助他们的智慧来解决...[详细]

    05-27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我爱烟台,我爱乐高”为烟台而拼搭活动奇幻开启

    16日,“我爱烟台,我爱乐高”为烟台而拼搭活动在烟台大悦城一层奇幻开启。本次活动是乐高中国首次进驻烟台后举办的第一场主题静态展及亲子拼搭活动,主办方邀请本地适龄小朋友用乐高积木创意拼搭“黄海明珠-烟台山灯塔”,旨在通过乐高创意搭建,启迪并培养具有创...[详细]

    05-16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