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星颐广场启动大面积修缮改造 预计年底全面营业

2020-06-22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烟台报道

  近期,经市民于先生报料称,位于烟台开发区的星颐广场因不明原因大面积搭起了施工围挡,“现场没有公告也没有通知,星颐这是要整体撤店退出开发区市场了吗?”就此问题,记者于6月20日对星颐广场进行了实地走访。

  记者看到,在星颐的北广场及步行街的西入口都看到不少工人正在施工,而原有2楼至3楼的室内购物中心也已经全面封闭,在主入口大门的玻璃上贴有“施工中”的告示贴。据现场施工方介绍,在今年3月份复工后,星颐广场已经陆续开始场内外的整修工程,具体原因他们也不知道。

  据了解,星颐广场由复星集团投资开发,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天地广场等隔街相望,是开发区第一家集合户外步行街、室内购物中心、酒店、住宅、公寓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在筹备之初,因项目所处地段较佳、投资背景雄厚、项目配套完善、周边居民社区资源丰富等原因,在投资市场中一度引发较大关注,在商铺预售及购物中心的前期招商阶段甚至一度出现了“一房难买、一铺难求”的热闹景象。

  然而,自2016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却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较多、管理团队频繁换将、招商状况不理想等种种原因,让星颐广场一直在开发区表现的不温不火,市场声音微弱。随着开发区万达广场、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永旺梦乐城在2017年前后相继开业,星颐广场在开发区商圈中扮演的角色尤显尴尬。

  “没有闭店,但确实在整改,而且整改的范围很大,可以说,是给星颐广场来一次由内而外的整形手术。”烟台星颐广场商管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2019年中旬,经过复星集团管理方的反复论证之后决定启动对烟台星颐项目的资本性改造,对于消费者此前诟病的停车难、主入口导引不明显、街区亮化不足等弊端进行重点改造,但由于场内部分品牌商户还在正常营业,所以不能像传统的改造项目一样全封闭施工。

  据介绍,星颐的改造工程涵盖了地下停车场、购物中心外围广场、主出入通道、步行街亮化及外墙的修缮,同时还包括对购物中心内部结构和软性装饰的整体提升,改造工程预计将在今年10月底之前完成,项目预计于年底全面营业。

  “我们知道外界对星颐广场存在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我们不想过多解释什么,事实胜于雄辩,看结果吧,我们对星颐的未来有信心。”星颐商管工作人员坦言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开发区星颐广场启动大面积修缮改造 预计年底全面营业

    近期,经市民于先生报料称,位于烟台开发区的星颐广场因不明原因大面积搭起了施工围挡,“现场没有公告也没有通知,星颐这是要整体撤店退出开发区市场了吗?[详细]

    06-22 16-06大众网
  • 把荷花池搬进商场 烟台大悦城花式迎接端午节!

    最近到大悦城逛街购物的市民,惊喜地发现:大悦城竟然在室内中庭,搭了一个荷花池! [详细]

    06-19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家家悦25周年生日趴成功举办 引众多消费者前来狂欢!

    真情满溢,阳光五月。5月27日,家家悦迎来了25周岁生日。当晚,五省市同唱生日歌,共同为家家悦欢腾庆生。 [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宜信14周年庆盛典暨云峰会等你来围观

    2020年5月28日,正值宜信14周年庆盛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疫情共同的面对者,宜信想与大家一起思考—如何创造未来的美好新生活。为此,我们用尽最大的努力,请来了行业中最能“发现美好”的那些大师,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未来,借助他们的智慧来解决...[详细]

    05-27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我爱烟台,我爱乐高”为烟台而拼搭活动奇幻开启

    16日,“我爱烟台,我爱乐高”为烟台而拼搭活动在烟台大悦城一层奇幻开启。本次活动是乐高中国首次进驻烟台后举办的第一场主题静态展及亲子拼搭活动,主办方邀请本地适龄小朋友用乐高积木创意拼搭“黄海明珠-烟台山灯塔”,旨在通过乐高创意搭建,启迪并培养具有创...[详细]

    05-16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守护港城 致敬逆行路上的英雄

    3月16日,由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市汽车商会发起的“守护港城 致敬逆行路上的英雄”活动,得到了烟台市各大汽车集团的大力支持,12位汽车掌门人为逆行路上的英雄送上了感谢与祝福的话语。[详细]

    03-20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