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展示 世茂广场暑期汇演来啦!

2019-08-15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5日讯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孩子们在假期里学到哪些技能和特长呢?8月24日晚6点,烟台世茂广场暑期汇报演出将在世茂广场外广场为您呈现,想知道孩子在世茂学到什么的您千万别错过!

  本次暑期汇报演出人员将会以世茂广场各教育机构的小学员们为主,让孩子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将老师的教学成果展示给现场的各位观众,而且本次汇报演出的节目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包含跆拳道、歌曲、舞蹈、主持等,相信孩子们的表演一定会让老师欣慰,让家长满意!

  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主办方还为前来观看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有趣的互动游戏,只要前来观看就有机会赢得礼物哦,24日晚6点,让我们相约世茂,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学成果展示 世茂广场暑期汇演来啦!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孩子们在假期里学到哪些技能和特长呢?8月24日晚6点,烟台世茂广场暑期汇报演出即将为您呈现,想知道孩子在世茂学到什么的您千万别错过![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10对老人七夕金色的婚礼庆典圆满礼成!

    青山为证,绿水为媒。七夕当晚,由烟台大众网联合白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金色的婚礼”集体婚礼庆典在弘阳广场如期举行,10对老人盛装出席,共圆期盼多年的婚礼梦,现场处处洋溢着甜蜜而喜庆的幸福气息,气氛温馨而感人。[详细]

    08-08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爱到最美是陪伴 弘阳广场邀您共赴七夕金色婚礼之约!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八月的盛夏,七夕将至,如今,这个发源于中国,世界上最早的爱情节日,不再仅仅是年轻人的罗曼蒂克,更是所有向往爱情的人期盼已久的浪漫。有人认为中老年人已过了追求浪漫、充满幻想的年纪,但谁说过浪漫和幻想只能是年轻人...[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弘阳广场开业满月庆专场音乐会即将上演!

    上个月,备受关注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开业之初便以强劲的势头,引爆了芝罘区的整个商业圈,一跃成为了烟台商业版图上最有影响力的购物中心之一。开业当天盛况空前,弘阳广场为港城人民准备的国潮音乐节,更是给大家带去了丰富的感官体验,别样的视听盛...[详细]

    07-20 2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华老字号600年”北京便宜坊烤鸭(万行爱琴海店)

    如果要问你,北京有什么好吃的,也许你脱口而出的便是“烤鸭”。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对于正宗北京烤鸭,他们并没有太多概念,何为地道 何为原汁原味,今天让我来告诉你! [详细]

    07-18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发区万达儿童市集等你来参加

    7月20至21日,开发区万达暑期儿童市集即将开始,本次儿童市集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活动为期两天,烟台大众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孩子们可以把自己的玩具、手工、绘本等多种多样的东西拿到市集上售卖,为自己的暑假积攒学习游玩的零用钱。[详细]

    07-18 23-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