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0对老人七夕金色的婚礼庆典圆满礼成!

2019-08-08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开始前老人在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8日讯 (记者 郭婉莹 摄影 臧旭杰) 青山为证,绿水为媒。七夕当晚,由烟台大众网联合白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金色的婚礼”集体婚礼庆典在弘阳广场如期举行,10对老人盛装出席,共圆期盼多年的婚礼梦,现场处处洋溢着甜蜜而喜庆的幸福气息,气氛温馨而感人。

老人们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爱情往事

  当晚参加庆典的夫妻中,有超半数以上都是近耄耋之年的老人,他们相识于物质匮乏的年代,他们的婚礼没有鲜花、没有礼服、甚至没有几句像样的誓言,但是他们依旧在几十年的风雨中起落随行,不离不弃,牵手走过了半个多世纪。婚礼对与老人们来说,不是喧闹的人群和流水的酒席,更像是一场神圣的仪式和久违的梦想。

拍摄婚纱照前的化妆准备

  为让老人们过一个浪漫而有意义的节日,“七夕”节前夕,烟台大众网联合白石街道办事处邀请了10对结婚几十年的老夫妻,特邀烟台专业婚纱摄影机构新派婚纱为大家免费拍摄婚了一组婚纱照,与老人共同回味甜蜜,提前共度“七夕”。尽管岁月在每一位老人脸上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痕迹,身材也有些许走了样,但是老人们执手半生、甜蜜如初的爱情却让人羡慕不已。

老人在女儿的陪同下走上舞台

誓言过后老人们在台上热情相拥

  七夕当晚,阿姨们身着金色的礼服,化上精致的妆容,希望能在庆典上呈现最美的自己,叔叔们也换上自己最爱的套装,打扮的异常帅气,精神气丝毫不减当年。随着现场浪漫的旋律缓缓响起,“金色的婚礼”集体婚礼庆典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白石街道不同社区的10对老年夫妻在子女们的祝福中依次走向舞台,与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分享他们年轻时候的往事,面对面地向陪伴了彼此几十年的老伴儿说出最动情的誓言,他们在台上深情相拥,一句句“老伴儿你辛苦了,我爱你!”让所有人都红了眼眶。随后,台上叔叔们为老伴儿戴上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银手镯,阿姨们兴奋地展示着,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老人现场戴上主办方送上的银手镯

  在台下子女和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这场特殊的婚礼庆典最终在感动中落下了帷幕,圆满礼成!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愿所有老人都能始终抱有对爱情永恒的向往,拥有最灿烂的晚年;愿子女们可以感恩于父母一生无所求的付出,给予父母更多地关心。

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10对老人七夕金色的婚礼庆典圆满礼成!

    青山为证,绿水为媒。七夕当晚,由烟台大众网联合白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金色的婚礼”集体婚礼庆典在弘阳广场如期举行,10对老人盛装出席,共圆期盼多年的婚礼梦,现场处处洋溢着甜蜜而喜庆的幸福气息,气氛温馨而感人。[详细]

    08-08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爱到最美是陪伴 弘阳广场邀您共赴七夕金色婚礼之约!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八月的盛夏,七夕将至,如今,这个发源于中国,世界上最早的爱情节日,不再仅仅是年轻人的罗曼蒂克,更是所有向往爱情的人期盼已久的浪漫。有人认为中老年人已过了追求浪漫、充满幻想的年纪,但谁说过浪漫和幻想只能是年轻人...[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弘阳广场开业满月庆专场音乐会即将上演!

    上个月,备受关注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开业之初便以强劲的势头,引爆了芝罘区的整个商业圈,一跃成为了烟台商业版图上最有影响力的购物中心之一。开业当天盛况空前,弘阳广场为港城人民准备的国潮音乐节,更是给大家带去了丰富的感官体验,别样的视听盛...[详细]

    07-20 2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华老字号600年”北京便宜坊烤鸭(万行爱琴海店)

    如果要问你,北京有什么好吃的,也许你脱口而出的便是“烤鸭”。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对于正宗北京烤鸭,他们并没有太多概念,何为地道 何为原汁原味,今天让我来告诉你! [详细]

    07-18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发区万达儿童市集等你来参加

    7月20至21日,开发区万达暑期儿童市集即将开始,本次儿童市集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活动为期两天,烟台大众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孩子们可以把自己的玩具、手工、绘本等多种多样的东西拿到市集上售卖,为自己的暑假积攒学习游玩的零用钱。[详细]

    07-18 23-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美牟平 康养世达 川鲁散文家沙龙在烟台牟平举行

    7月6日下午,大美牟平、康养世达——川鲁散文家沙龙在世达文化艺术馆举行,四川省散文作家联谊会会长张人士、山东省散文学会会长丁建元带领着来自四川、山东两地的散文家们齐聚一堂,开展文学交流。巴蜀文化与齐鲁文化的碰撞,产生了“化学反应”,使艺术之花“越开...[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