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最美是陪伴 弘阳广场邀您共赴七夕金色婚礼之约!

2019-07-2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6日讯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八月的盛夏,七夕将至,如今,这个发源于中国,世界上最早的爱情节日,不再仅仅是年轻人的罗曼蒂克,更是所有向往爱情的人期盼已久的浪漫。有人认为中老年人已过了追求浪漫、充满幻想的年纪,但谁说过浪漫和幻想只能是年轻人的专利?这个七夕,烟台大众网将联合弘阳广场面向全烟台,招募10对结婚满30周年的老夫妻,在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中厅举办一场复刻专属回忆的浪漫婚礼庆典,报名时间截止至8月4日,名额有限,儿女们速来报名吧!

  报名时,儿女们可将二位老人具有代表性的老照片及有纪念意义的老物件交给主办方,七夕活动当天,现场将设置回忆展,摆放事先征集到的每对老人的老照片及有纪念意义的老物件,并将邀请10对老人一起讲讲甜蜜的往事。

  本次活动前,我们还将委托专业婚纱摄影机构为老人进行一组完整婚纱照的拍摄,并将在活动当天把一张装裱好的婚纱照送给二位老人,圆二位老人的婚纱梦,此外,每位老人都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从前的日子很慢,车、马、邮件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人,他们牵手于物质匮乏的年代,他们的婚礼没有鲜花、没有礼服、甚至没有几句像样的誓言,但是他们却在几十年的风雨中起落随行,不离不弃,牵手走过了半个多世纪。从青丝到白发,尽管柴米油盐的日子,褪去了爱情的光环,尽管抚育儿女的辛劳,替代了年轻时的花前月下,但牵手走过岁月的他们,在平凡中收获着细水长流的纯粹情感,他们把平淡的日子过成了最迷人的风景。婚礼,于他们而言,不是喧闹的人群和流水的酒席,更像是一场神圣的仪式和久违的梦想。

  要问最美的爱情究竟是什么模样,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标准,但“一生一世一双人”,大抵是每个人对爱情最初的向往。在信息高速发展的当今社会,我们有了网络,有了手机,有了各式各样的交流软件,却好像在不觉中忽略了对彼此的陪伴,于是我们常常感叹上个世纪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只有几十年如一日的互相扶持,到老了,你当我的“拐杖”,我做你的“助听器”,世间最好的爱情,不过如此。

  流年静默,一世愿寻一知己;岁月安宁,一生愿求一良人。想象着母亲正式穿上洁白的婚纱,仿佛回到了年轻时候,面容娇羞,分外动人;父亲西装革履,异常帅气。你牵着母亲的手,将她交到父亲手中,告诉他余生还很长,要继续爱她、疼她、宠她,看着他们二人牵着与彼此度过半生的爱人共同迈向舞台,讲述曾经的相遇、相知,接受最动人的祝福,让那句沉睡了半个多世纪的“我爱你,嫁给我吧!”终于可以放声地喊出来。这一次的承诺终于不再腼腆无声,“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或是疾病,我都将永远守护你……”从意气风发到满鬓白发,转眼几十年风雨同渡,谢谢你陪我度过漫长岁月,而陪伴便是最长情的告白。

  作为儿女,你是否也感动于父母多年来不言语却无比执着的爱情,想为他们实现一场梦中的金色婚礼?为了达成每一位儿女的孝顺心愿,帮老人重温难忘的珍贵岁月,记录老人当下美好的幸福生活,烟台大众网联合弘阳广场将于农历七夕节,举办“金色的婚礼”集体浪漫庆典。当天,所有老人都将身着我们事先准备好的婚纱礼服盛装出席,现场还将会有老人喜爱的节目进行助阵表演。此外,参加者均有机会获得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决不让您空手而归!

  活动时间:8月7日18:00

  报名方式

  (1)固话报名:0535-62868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金色的婚礼+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金色的婚礼+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爱到最美是陪伴 弘阳广场邀您共赴七夕金色婚礼之约!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八月的盛夏,七夕将至,如今,这个发源于中国,世界上最早的爱情节日,不再仅仅是年轻人的罗曼蒂克,更是所有向往爱情的人期盼已久的浪漫。有人认为中老年人已过了追求浪漫、充满幻想的年纪,但谁说过浪漫和幻想只能是年轻人...[详细]

    07-26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弘阳广场开业满月庆专场音乐会即将上演!

    上个月,备受关注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开业之初便以强劲的势头,引爆了芝罘区的整个商业圈,一跃成为了烟台商业版图上最有影响力的购物中心之一。开业当天盛况空前,弘阳广场为港城人民准备的国潮音乐节,更是给大家带去了丰富的感官体验,别样的视听盛...[详细]

    07-20 2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华老字号600年”北京便宜坊烤鸭(万行爱琴海店)

    如果要问你,北京有什么好吃的,也许你脱口而出的便是“烤鸭”。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对于正宗北京烤鸭,他们并没有太多概念,何为地道 何为原汁原味,今天让我来告诉你! [详细]

    07-18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发区万达儿童市集等你来参加

    7月20至21日,开发区万达暑期儿童市集即将开始,本次儿童市集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活动为期两天,烟台大众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孩子们可以把自己的玩具、手工、绘本等多种多样的东西拿到市集上售卖,为自己的暑假积攒学习游玩的零用钱。[详细]

    07-18 23-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美牟平 康养世达 川鲁散文家沙龙在烟台牟平举行

    7月6日下午,大美牟平、康养世达——川鲁散文家沙龙在世达文化艺术馆举行,四川省散文作家联谊会会长张人士、山东省散文学会会长丁建元带领着来自四川、山东两地的散文家们齐聚一堂,开展文学交流。巴蜀文化与齐鲁文化的碰撞,产生了“化学反应”,使艺术之花“越开...[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悦城五周年庆典 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即将开幕!

    去年的七月,港城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音乐的美妙旋律。一场接一场的音乐演出,让烟台市民的耳朵过足了瘾。今年的7月5日-7日,烟台大悦城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如约而至,众多优秀音乐人从千里之外集结烟台,势必将为烟台的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震撼的音乐体验。[详细]

    07-04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