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2019-02-14 22:3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泮勇衡 见习记者 徐莹雪) 每个月的14号都被赋予了独特的含义,其中2月14日这一天,在甜蜜的情侣眼中显得尤为特别且重要。2月14日18:30,“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在开发区万达广场闪亮登场,经过持续几天线上线下的火热宣传推广,本次活动收到热烈的反响,吸引了30余对嘉宾现场浪漫互动,400余名观众热烈围观。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商圈党委、烟台大众网与东阿阿胶联合主办,由拜博口腔、招金银楼等赞助商提供礼品赞助。活动共分为面对面拥抱、干瞪眼大赛、告白气球,爱从天降三个环节。

  在拥抱大赛环节,30余对情侣摆出各式各样的拥抱姿势,有吸睛十足的夸张拥抱、浪漫甜蜜的公主抱,还有机智的情侣,拥抱得又省力又羡煞旁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能赢得丰厚大奖送给最爱的另一半,在场的男士都鼓足了劲。孙女士和她的男朋友在本轮环节中表现得尤为突出,孙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是第二年来参加情人节活动了,这次实在是太开心了,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有助于增进我们的感情。”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本轮共决出6组获胜嘉宾,奖品由招金银楼赞助提供,一等奖是价值2280元的琥珀吊坠一条;二等奖是价值1560元的和田碧玉吊坠一条;三等奖是价值980元的碧玺手链一条。

  干瞪眼大赛更是有趣,在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后,不少情侣就在台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嘉宾上场后,由于太过激动,眼皮一眨就败下阵来;有位女嘉宾使出浑身解数,把观众逗的开怀大笑,对面的男嘉宾也忍俊不禁。最终本轮共决出6名获胜者,奖品由拜博口腔赞助,一等奖获得580元洁牙券+48元旅行装漱口水;二等奖获得580元洁牙券+9.9牙刷两个;三等奖洁牙券+8元旅行装一个。

  干瞪眼大赛结束后,一首由帅哥靓女深情演唱的《小酒窝》点燃活动现场高潮,不少情侣跟随着熟悉的旋律一起动情合唱着。随后,本场活动的压轴好戏—“告白气球,爱从天降”热闹登场,吸引了全场观众瞩目,约300余名观众来到广场中央,在倒数5个数后,2000只彩色告白气球从天而降,浪漫且梦幻,现场成为一片幸福的海洋,气球还未坠落,所有嘉宾就将手高高伸出抢夺气球,原来气球里面还藏有暖心情话、价值45元的东阿阿胶蜜枣、Hello Kitty文具礼盒等惊喜礼物呢!

  当晚8时许,“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浪漫落下帷幕,经过一晚上的激烈游戏比拼,各组情侣都心满意足地满载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每个月的14号都被赋予了独特的含义,其中2月14日这一天,在甜蜜的情侣眼中显得尤为特别且重要。2月14日18:30,“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在开发区万达广场闪亮登场,经过持续几天线上线下的火热宣传推广,本次活动收到热烈的反响,吸引了30余...[详细]

    02-14 22-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如何表达爱Ta的心:开发区万达情人节活动报名开始啦!

    到底给最美的Ta准备什么呢?究竟怎样才能表达“爱Ta依旧”?真是挖空心思都想不出来!那2月14日(本周四)你一定要带你的Ta到开发区万达,因为这里即将盛大开展超浪漫、超甜心、超花样的“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东阿阿胶与烟台...[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主题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30日,2018年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第三届圣诞亮灯仪式暨“蓬勃发展”主题答谢晚宴圆满落幕。热情好客的酒店团队成员与30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业界领袖及媒体同仁齐聚一堂,分享快乐和喜悦。[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舞斗全城,青春风采斗舞挑战赛”精彩集锦

    芝罘万达“舞斗全城,青春风采斗舞挑战赛”,最劲爆的街舞表演在这里上演。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街舞、鬼步舞、爵士舞等多种样式一应俱全。 [详细]

    11-21 09-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开发区万达广场双十一超多福利来啦!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又到了放肆买买买的时候。反正有些事我也拦不住了!便宜不便宜的也很难分清了,定金不定金的也傻傻分不清楚了,咱今天不提买买买!咱来说说—“玩”!你的双十一不止可以疯狂购物还可以来开发区万达嗨翻天![详细]

    11-21 09-11
  • 百人齐聚万达,献歌祖国贺国庆

    10月1日下午,城市合唱节于开发区万达1号门外广场圆满举行,百人合唱团共唱《歌唱祖国》,共同庆祝祖国母亲六十九周年华诞。[详细]

    11-13 21-1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