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张裕联手京东打造618年度大促销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李相澎   2018-06-04 18:04:00   作者:李相澎

  大众网烟台6月4日讯(记者 李相澎) 提起张裕,不少80后都是从课本上开始了解,直到现在的酒桌上细细品味。京东,作为一支年轻但是强劲的电商团队,已经成为中国一家极有分量的企业。当这两家企业联手,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笔者从多家酒商处了解到,尽管行业增速不断提升,葡萄酒的热度依然集中在传统渠道,但如果想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那么对于葡萄酒企业、供应商来说,电商将是一个新的契机。

  “业务数字化非常重要,要不企业就落伍了。基于这样大的背景,张裕同京东合作,追求越来越好、越来越密切、越来越从点到面的合作。”张裕总经理孙健说,张裕目前大大小小做了十余个平台,贡献量最大的还是京东这一平台。“我们最近几个月对电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重视。”

  孙健介绍,在打造内部电商板块与开拓外部电商渠道的同时,张裕也想要将自身传统经销商业务(占全部业务的90%以上)向数字化进行改造。张裕需借助京东平台、网络,利用数字化优势将传统经销商团结在平台上,使他们成为平台上的一份子,张裕现阶段正在向这方面努力。

  近些年,张裕来自同行的竞争压力也存在,但是张裕的品质决定“老大”地位依然难以撼动。为了更好提高葡萄酒品质,张裕葡萄酒公司采用了欧洲最先进的工艺,斥巨资购买了国外成套的原装设备。清洗装备,温度在线控制装备,杀菌消毒装备等种种高科技装备让葡萄酒从粉碎开始就能做到品质的不懈追求。作为一家知名葡萄酒企业,张裕公司更注重细节的把控。制作葡萄酒前后两次的消毒能从开始就降低葡萄酒中的细菌,从下往上灌装的葡萄酒原浆能有效的减少葡萄酒的氧化,0.45微米的过滤膜能很好地过滤细菌……精益求精追求品质的过程也体现了张裕公司“爱国、敬业、优质、争雄”的企业精神。

  京东为了618店庆日的产品能够做到品质的保证,派出品牌溯源检查员们参观了张裕葡萄酒制作的各个环节,对于每一个有关于质量的环节都刨根问底,一问到底。而张裕公司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10条线生产线,最高产量2.5万瓶每小时的白兰地灌装线。高效的生产能力,大量的储存能力,为迎接618京东店庆日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每年的6、7月份都是葡萄酒销售的淡季。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这种大型促销节日会促进葡萄酒销售量井喷式增长,对于马上到来的618店庆日,负责人对产品销量表示了很大的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