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 助推开发区商业发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30 15:56:00   作者:

  4月30日,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开业,作为爱琴海商业集团华北区的另一巨作,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烟台市开发区衡山路18号,是烟台万行广场的一部分,集购物、美食、娱乐、体验、社交为一体。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开业,将助推开发区商业发展迈向新纪元。

  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契合都市家庭人群对于生态、情感、文化场景的新需求,以“城市新客厅”的定位作为纽带,连接优质生活方式品牌与消费者,商业体量近6万㎡,设有3层空间,提供富有社交性、趣味性和体验性的精品化购物场景。

  万行爱琴海汇聚购物、美食、娱乐、体验、社交5大主力功能,通过商家店铺与通透共享空间的有机结合,科学的业态划分为完美载体。据悉,1F引时尚潮流,主做精品服饰,搭配饮品、美食和精品配套;2F悦享生活,主做儿童配套,搭配少量餐饮美食及精品配套,打造亲子乐园;3F以餐饮美食为主,生活娱乐为辅,满足内心深处的诸多梦想,还能享受各国特色的美食。

  此次开业,众多高端品牌首次进入烟台,不仅引进了全烟台唯一一家室内真冰场、烟台首家恒温“空中泳池”、开发区首家海底捞、山东首家星幕STAR MAX立体声影院、“无界零售”购物新模式的京东之家等多家主力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烟台万行迪卡侬品牌店是烟台面积最大的迪卡侬店铺,面积达4000平方米,满足了慕名而来的体育爱好者们全部购物需求。未来,烟台万行爱琴海将依托迪卡侬,世纪星冰场,中健银座健身等众多运动类品牌,为运动爱好者创造沉浸式运动场景,打造一座会“运动”的购物公园。

  开业当天,来到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的顾客都体会到了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推出的本年度烟台最大力度“嗨购”主题促销活动,顾客与爱琴海有关的“吃喝玩乐行”,皆有免费大礼。据统计,仅30日一天就有近万名顾客享受到了各项“福利”。爱琴海购物公园还联合滴滴出行、美团网、大众点评、光大银行、烟台银行等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发放折扣红包,打造全城狂欢。

  4月30日-5月1日,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匠心钜献了多场视听盛宴,多家乐队齐聚爱琴海购物公园,现场的热度爆棚,顾客均都表示爱琴海的时尚、潮流给了他们很深的印象。结合场内丰富多彩的巡游活动,烟台万行爱琴海作为烟台城市新客厅,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