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TOT时尚皮草:带给你冬天的惊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3 15:0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18日讯 (记者 庄粟 实习生 康红梅)烟台的冬天,带来了一个美丽的雪世界,这雪夹杂着一丝温柔,让我们倍感心动。

  寒冷的雪天,又到了温暖而不失美丽,优雅又彰显品质的皮草崭露头角的时候了。记者来到TOT皮草生活馆,看一看今年的TOT皮草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一进入TOT生活馆,记者就被店内简洁大方的装修风格所吸引,绿植和墙上的油画,为冬季的沉闷增添了一些活泼与诗意。看似随意摆放的沙发和座椅,却总是能在顾客需要的时候,提供舒适和放松。

  

  

  

  

  

  TOT生活馆的导购给记者介绍了由爱斯基摩人的传统服装演变而来的,防雪防风的时尚连帽大衣——派克服。它更受年轻女性欢迎的,可谓集帅气和美貌于一身。TOT的派克服采用了“活里活面”的设计,外面是一件风衣,里面搭配了TOT生产设计的皮草,时尚靓丽的同时又轻薄保暖。“活里活面”的设计,既方便消费者对的皮草进行保养清洗,又可以在春天也将派克服当做单衣,一衣两穿。

  

  说到“一衣两穿”,记者还要推荐一款羊剪绒双面皮衣。这种大衣的设计是正反面都可以穿,一面是羊剪绒,一面是皮衣,让整件衣服显得更时尚大方。

  

  店内经典款式的皮草大衣,都是皮毛一体式大衣,并采用了无缝拼接技术,更加轻薄保暖。  

  记者看到生活馆内还有很多围巾、皮包、鞋子等,均是TOT生活馆的设计师根据所生产的服装进行地精心挑选,方便顾客更好地进行服装搭配。

  

  

  

  一直以来,TOT皮衣品牌以其品质好、价格实惠受到不少市民的认可。

  TOT皮衣的原料全部进口,以英国和新西兰两国的优质原皮为主,采用西班牙、韩国设计理念,结合亚洲人的穿着习惯进行的服装设计。

  它采用的是自产自销的经营模式,楼上加工生产后,直接拿到楼下销售,售价也会更加优惠。

  所以,不管是服装的款式、材料还是价格,对于想购买皮草温暖过冬的人来说,TOT皮草生活馆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