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92岁老人四世同堂相聚芝罘区万达广场享团圆时光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07 10:3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7日讯(记者 李大鹏 见习记者 姜彬) “我们现在不缺吃不缺喝,缺的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机会,非常感谢芝罘区万达广场、大渝火锅,感谢烟台大众网。”5日晚上,芝罘区92岁的王云澎一家十口人相聚芝罘区万达广场畅饮美食,共享美好团圆时光。

 

王云澎老人一家四世同堂齐聚芝罘区万达广场

92岁的王云澎是芝罘区的一名离休干部,他的老伴田秀云也92岁,两位老人非常恩爱,也非常有福气,养育了两个儿子和三个女儿,现在都有重孙了,四世同堂,其乐融融。近日,大儿子王国喜报名参加了芝罘区万达广场组织的“寻找港城年满365岁家庭”的活动,他们一家十分幸运获得了一等奖,一家十口人享受由芝罘区万达广场提供的大渝火锅团圆饭。

 

王国喜一家人准备到大渝火锅用餐

    吃饭前,老人一家十口人在芝罘区万达广场一楼合影留念,老老少少一家人让人看着也羡慕,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王云澎老人育有五名子女,“我们兄弟姐妹都很孝顺,平日里就经常回家看老爷子。”大儿子王国喜说,“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锅,热热闹闹,红红火火。”对活动的赞许溢于言表。

王云澎老人一家在芝罘区万达广场共享团圆欢乐时光

“我们现在不缺吃不缺喝,缺的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机会,非常感谢芝罘区万达广场、感谢烟台大众网。”大女婿徐洪良说这个活动组织的非常好,让本来就团结的一家人更有凝聚力。

女儿搀扶着王云澎老人,王云澎老人又牵着可爱的重孙女,紧跟着其他儿女子孙欢乐的目光,或许这就是我们所追求向往的生活

    据了解,芝罘区万达广场此次“寻找港城365岁家庭,团圆被时光冲散的爱”活动,受到了烟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其中年龄总和最大的家庭,获得了烟台芝罘区万达广场提供的85日场内餐饮商户的团圆晚宴,并免费拍摄精美全家福一张,装裱赠送;龄总和排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家庭,获得了烟台芝罘万达广场价值200元通用餐券一张,并免费拍摄精美全家福一张,装裱赠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