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寻找港城年满365岁家庭活动获奖公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04 15:5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4日讯 (记者 庄粟 见习记者 姜彬)上周五,烟台大众网携手芝罘区万达广场发布了“寻找港城年满365岁家庭,团圆被时光冲散的爱”的活动信息,为牵挂儿女子孙的老人、为想念父母亲人的孩子创造一个团圆的机会,提供一个共享团圆晚宴的“借口”……
  截止到8月3日17:00,我们收到了近百余个家庭的报名信息。报名的家庭成员中,有年过期颐的老夫妇,也有牙牙学语的小孩儿。我们感受到的是一家老小其乐融融、是年过花甲子孙满堂、是父慈子孝兄友弟恭、是母慈媳敬妯娌和睦……
  主办方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家庭,亲人之间经常聚一聚,一起聊聊天,简简单单吃顿家常饭,不管平时工作多忙,压力多大,家永远是最坚实的港湾,亲人永远是最忠诚的依靠!
  本次活动中,报名家庭中,年龄总和前三名的家庭分别是王国使家庭、胡桦家庭、徐海伦家庭。
  王国使家庭,年龄总和647岁。他们将获得8月5日由芝罘区万达广场提供的价值1500元团圆晚宴,及全家福写真拍摄。
  胡桦家庭,年龄总和577岁,他们将获得由芝罘区万达广场提供的200元餐饮通用券一张,及全家福写真拍摄。
  徐海伦家庭,年龄总和511岁,他们将获得由芝罘区万达广场提供的200元餐饮通用券一张,及全家福写真拍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