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2017山东省艺教委培训中心社会艺术考级烟台考区开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24 09:04:00   作者:

  7月22日,为期两天的山东省艺教委培训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烟台考区的非舞蹈类的考试在烟台双语实验学校开考。记者走进学校探访,发现校园门口满是陪同孩子考试的家长,红旗路和通世路的立交桥下也一度出现了拥堵的情况。
  7时20分左右,记者来到烟台双语实验学校门口,看到考生正在家长的陪同下排队进入考场。根据考试要求,考生须按照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参加点名,点名不到者视为缺考。
  由于多数家长把孩子送进考场后,会在学校门口继续等候,造成了学校周边的道路持续拥堵。 “早上不到7点半就到了,可能是考试的人太多了,学校周边的道路基本上都堵住了。”从莱阳赶来的带队考试的谭老师告诉记者,早上5点老师和孩子们就出发了。还有刚满六岁的刘珍妮也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考场,参加播音主持的等级考试。

  记者了解到,今年山东省艺教委培训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烟台考区报考的项目有包括钢琴、电子琴、小提琴、单簧管、长笛、萨克斯管、长号、儿童画、素描、速写、书法、声乐、舞蹈、播音主持等30多个专业。

  记者还在现场的烟台考区组委会了解到,2017年烟台考区的播音主持和舞蹈是新增设的专业。舞蹈类的考试定于7月27日在位于莱山区桐林路的烟台小林舞蹈学校开考。另外,为方便考生就近考试,莱州市区明年增设分考点。另外计划在报考人数超过1000人的县市也逐步设分考点。

  记者此前从省教育厅获悉,自2016年开始对普通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进行艺术素质测评,测评结果纳入学生艺术素质成长档案。等以后条件成熟时,初中毕业生艺术测评结果将纳入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高中学生测评结果纳入综合素质评价。
  据了解,山东省已选取了济南市和烟台市进行学生艺术素质测评试点,将在艺术课程、评价、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初步的探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