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衡悦广场节水小明星大征集!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12 14:40:00   作者:

烟台是一座沿海城市,很多人都觉得本不该缺水。然而大家或许不知道,烟台属于资源型缺水城市。

节约用水,势在必行!!!

我们在此倡议大家加入节水行动中,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用水!

节水小明星公益活动

为此,烟台大众网携手开发区衡悦广场于7月16日举办节水小明星公益活动,并评选节水小明星,让我们祖国的花朵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祖国的花朵还需要甘甜之水来灌溉!

 活动流程:

即日起-7月14日12:00:作品征集(以水、节约用水、环境为创作主题)

7月15日-16日:绘画作品展示,市民粘贴小红花评选优秀作品

7月16日14:00:节水小明星颁奖典礼+领取节水任务卡

7月17日-8月15日:完成为期一个月的节水任务

8月16日-20日:回交节水任务卡

8月28日:节水小达人大众网节水主题页面展示

9月2日:节水小达人领取节水奖励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535—6286877报名

2、发送短信内容“节水小明星+小朋友名字+年龄”到15564541718报名

3、添加微信号15564541718进行报名

4、扫描衡悦广场微信二维码关注,发送“节水小明星+小朋友名字+年龄+家长电话号码”进行报名

本次节水小明星评选活动,将以节约用水为主题,进行与水有关的绘画作品征集,主办方将在征集的作品中甄选出100幅作品在衡悦广场进行展示,所有市民均可到衡悦广场为喜欢的绘画作品粘贴小红花,每位市民可领取小红花2枚。每幅作品集够10枚小红花即可参与16日在衡悦广场举办的颁奖典礼,并可领取节水小达人任务卡,参与为期一个月的节水任务行动,完成任务的小朋友将获得节水小达人封号,并获得奖品一份,主办方将制作网络专题页面对节水小达人进行展示。

16日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还策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有趣的互动环节。

哭泣的母亲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蔚蓝的星球,它看起来很平凡,却一点儿也不普通,它是目前全宇宙中唯一发现生命迹象的星球。它叫地球,拥有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广袤的森林原野,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可是现在,由于人口增长,环境压力越来越大,水资源正在急速减少,地球的美丽已经在慢慢消失。如果地球破碎了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呢?小朋友们在气球上绘出地球家园的样子,随后戳破气球,感受毁灭的威力。如果地球破灭了,我们的家也将不复存在,希望小朋友们保护地球,珍惜水资源,共同维护我们唯一的家园!



缤纷的世界

小朋友们在百色T恤上,以水为元素绘制出美丽的图案,好像缤纷美丽的世界,我们生活的地球。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格蕾丝美术学校的大力支持

格蕾丝是烟台首家开设专业正统的儿童油画的美术学校,倡导西方美术教育模式,打破常规的传统美术学习方式,丰富的课程设置,多样的创作过程,与众不同的绘画材料,带给孩子们别样的精彩的艺术体验,培养孩子们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