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7月8日,大悦城店庆狂欢即将开启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06 17:13:00   作者:

  7月8日,是烟台大悦城开业3周年的庆典。记者从大悦城方面了解到,为了这次店庆,商家策划了狼烟音乐节、网红美食节、粉红告白气球等好玩的活动,以及1元秒杀、消费返券、满额赠礼等优惠活动。当天还会抽取20张杨宗纬音悦会第一排门票。
  
  据了解,7月8日大悦城将在早上8点开门营业,为市民准备了400多份超值礼品,市民只需1元即有机会得到价值300多元的娇兰kisskiss唇膏。 同时大悦城还为市民提供了3米生日蛋糕、100条烤鱼、200张春饼,以供市民免费品尝。此外,在外广场,犒劳广大吃货的网红美食节也将在店庆当天开幕,异国风情、火辣川湘、香飘海峡,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各地美食。
  买买买聚划算,还能抽金条。店庆当天,MUJI、ZARA、玩具反斗城等店铺都将献出全年最大力度的折扣。消费满399元,可以得到60元通用券,同时还能参加砸金蛋的活动。整点抽取时段消费免单,消费满600元还有机会抽取定制金条、杨宗纬音悦会第一排门票。
  据了解,店庆当天晚8点,《南山南》原唱马頔将空降大悦城狼烟音乐节并登台献唱,摇滚歌手王启、徐怀超也将在现场助阵,降为港城市民带来一场火爆的音乐盛宴。
  
  
  近期备受瞩目的杨宗纬音乐会的门票,也将在店庆期间大量免费送给市民。市民消费满600元,可以在1楼西南门口玩刮刮乐,刮取合计5000张门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