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2月25日烟台万达首届室内马拉松亲子家庭组招募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2-16 16:15:00   作者:

  让孩子远离各类电子产品

  更多的接触社会与生活

  五花八门的马拉松比赛见过不少

  “室内马拉松”亲子跑登路烟台

  跑爸跑妈们积极培养下一代

  和孩子来场“爱的奔跑”吧

  担心室外温度低孩子活动受限?

  快到烟台万达来个暖和的室内马拉松吧

  室内马拉松,被称为史上最难最疯狂的马拉松

  参赛者们在没有欢呼声、没有城市特点

  单调重复的室内赛道上疯狂的往返跑步

  而此次我们设置亲子家庭组竞赛

  全家一起快乐亲自跑

  玩法绝对的趣味多样化

  旨在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增进父母与孩子的交流机会

  同时,在冗长的比赛时间内挑战小朋友的毅力

  一、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2017年2月25日15:00(周六)

  2、活动地点:烟台芝罘万达广场

  3、报名条件及人数要求:

  (1)本次活动招募亲子家庭,名额200名,男女不限,满额即止。

  (2)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与的小朋友必须是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次活动,如有意外情况发生,结果自负。

  (3)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需且限1位家长陪同参与比赛。

  4、活动内容:欢天喜地(亲子齐力大闯关)、亲密无间(接力爱的互动)、乘风破浪(体验竞技的刺激欢脱)、坚持不懈(小朋友毅力大比拼)

  5、活动费用:免费

  二、招募方式:

  (1)微信报名:请留下“孩子和家长的姓名+报名人数+年龄+联系方式”

  (2)电话报名:0535—6286877,15564541718(李老师)告知您和孩子的姓名、报名人数、及年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