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图

衡悦“饺子也疯狂”亲子活动开始报名啦!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9 11:2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9日讯 (记者 李相澎 实习记者 彭欢)衡悦童话城里要举办新年大Party啦,快来看看这次有什么新鲜好玩的趣事儿吧?浓厚的年味儿肯定少不了晶莹剔透白白胖胖的大饺子,你肯定以为只是简单的包饺子!那可能要让你失望了。没见过红色、绿色、紫色、黄色等五彩的饺子们一起在锅里随着音乐魔幻的舞蹈吧?还等什么呢?

  本次活动由开发区衡悦童话城及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瑞思学科英语协办,并得到了京师幼学领航园的大力支持。1月13日,赶紧带着你的孩子来衡悦童话城,我们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喽!

  

  活动详情:

  1、活动签到时间:2018年1月13日14:00(周六)

  2、活动地点:烟台开发区衡悦广场

  3、报名条件及人数要求:

  (1)小朋友的年龄需在4-12岁之间。

  (2)本次活动招募亲子家庭,名额50名,满额即止。

  (3)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需至少1位家长全程陪同。

  4、活动内容:

  食材争夺战:通过趣味亲子游戏来争夺食材为包饺子的比赛加分;

  特权大作战:通过游戏竞技赢取终极特权,如可以选择“厨神降临”帮助自己60秒钟;还可以给竞争对手设置障碍,例如双手捆绑擀饺子皮儿,偷梁换柱把自己不需要的食材和对手那里自己最想要食材交换等等;

  小厨神的进阶: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导下包饺子,并灵活运用比赛赢取的各项特权;

  大家一起吃饺子:工作人员现场将小朋友们包的饺子煮熟,小朋友和家长们现场品尝自己制作的饺子,提前感受浓浓的过年氛围。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

  (1)添加pan4267188微信号编辑“孩子和家长的姓名+报名人数+年龄+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2)拨打电话号码0535—6286877进行报名

  (3)发送短信内容“孩子和家长的姓名+报名人数+年龄+联系方式”至18562203322(彭老师)

  (4)添加QQ群262640475进行报名

  瑞思学科英语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率先从事学科英语教育的行业领军者。依托霍顿·米福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的优质教育资源,引入美国K12原版课程体系,美式教学方法,采用互动多媒体课件,让孩子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学科知识,锻炼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培养英语交流、项目管理、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的能力。目前,瑞思在全国80多个城市拥有300多家校区,在读学员10万余名。

  瑞思学科英语烟台中心致力于打造优秀的教育团队,帮助家长自我成长,从而家校双方共同成就孩子。

  瑞思学科英语烟台第一国际中心位于胜利路453号。

  咨询电话:0535-6628111

  瑞思学科英语烟台开发区衡悦中心位于开发区衡山路33号衡悦童话城(大润发对面)3楼A座。

  咨询电话:0535-61162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