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

买车别着急年末车展钜惠来袭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12-08 14:08:00   作者:

12月12日到国际博览中心免费逛车展

  大众网烟台12月8日讯 忙活了一年,该给自己来点奖励啦!到了年底,开着新车拉着一家老小回家过春节,想想都是一件美事。错过了之前的秋季车展没关系,想抓住今年最后一次巨惠购车的市民可以到2014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上逛逛。12月12日-14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2014年最后一场大型汽车惠民促销展正式向您发出邀请。全系车型,钜惠来袭,总有一款适合您! 

  买车优惠一降再降

  烟台机场路天航专营店的孙经理表示,本届冬季车展算是卯足了劲将全年利润让给广大喜欢东风日产的消费者,新阳光推出史上最低价59800元,烟台地区限购500台;天航店感恩答谢即日起车展期间凡进店客户均可领取骐达,逍客,天籁,骊威,阳光2500元礼包;在此期间,凡东风日产车主回厂保养,均可参与4999元礼包抽取,车主介绍朋友购任一车型,购车朋友加1元同样可抽取4999元礼包,车展现场天航店还将推出几款特价车,先到先得,值得期待!

  烟台陆迪比亚迪4S店作为烟威青地区仅有的两家五星级销售服务店之一,本次冬季车展期间,携全系车型年底冲量,巨幅优惠!其中2015款L3尊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外,再享车展空前优惠!比亚迪S6车展冲量,最高优惠5000元;比亚迪F0享惠民补贴3000元,再享车展最高钜惠6000元;比亚迪G3、G3R全系优惠9000元,比亚迪G5订车既有豪礼相赠!

  烟台安达海马4S店负责人表示,海马汽车自步入自主2.0时代以来,2014年陆续推出新一代福美来M5和高品位时尚SUV-海马S7两款重量级车型,福美来M5上市半年以来稳居自主车型销量前三,并荣获A级车“最强底盘”称号,冬季车展期间购车享受2000-5000元优惠;2014款海马S7车型冬季车展清仓处理,最高优惠8000元,购车就送终身免保(10年20次),二手车置换更享3000补贴。

  免费观展,组委会诚意满满

  免费观展?对,真的是免费。2014年末惠民促销展将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据汽车商会刘晓介绍,组委会特别为各参展商提供场地支持,降低经销商的费用,其根本目的是以最大的优惠力度让利于烟台的广大市民。本次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以促销为主题,结合汽车文化传播,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车展活动,豪车名模不容错过,市民在选购爱车的同时还能够体味别样的视觉盛宴,现场抽奖,“意外”不断、惊喜不断,也许最幸运的那个人就是你!各种精彩尽在2014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期待与您相约在12月12-14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车展现场,礼品不停送

  届时,本次车展将以“惠民促销”为主题,将巨幅优惠回报广大烟台市民,为回馈广大烟台市民的购车热情以及对我们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组委会将在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现场,举行全民免费参与的各种趣味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前往参加,关注烟台国际车展二维码,惊喜不断,好礼送不停。

车展信息详询:114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