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广场儿童跳蚤市场开市啦!诚招小摊主!

2020-06-3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最近很火的夜经济,让大人们都体验了一次当老板的快乐,小后浪们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呢?拿起你们的小板凳,一起来摆摊吧!

  时间:7月4日 15:30-17:30

  地点:芝罘区弘阳广场室内负一楼

  参与人群:3-12岁儿童,需至少1名家长陪同

  报名电话:0535-6288377 郭老师

  主办单位:烟台大众网

  “儿童跳蚤市场”,规则是孩子们从家里带来自己不喜欢的或者对自己没有用的物品,譬如:玩具、书包、衣服等,来换钱或者与其他小朋友置换物品,让孩子在置换的过程中认识到,不花费大价钱依然可以得到自己想要或实用的物品!

  让孩子真实交易,可以锻炼适应社会能力、对金钱的认识和对数字的认识。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孩子们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增强孩子们团结友爱的精神 、竖立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启发孩子们的理财意识、提高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计算能力、社交能力!

  交易物品:

  1.书记书刊(各类儿童读物、绘本等)

  2.文具用品(绘画工具、文具用品等)

  3.儿童闲置玩具

  4.自制作品(儿童自制玩具、绘画作品、小手工等)

  5.其他闲置物品

  具体流程:

  1.小朋友至少选定5件商品并自己定价、摆摊用的大桌布或者地垫,自己坐的小板凳。家长和老师可以辅助小朋友动手制作价格签、“宣传海报”等物料。

  2.15:00开始入场,由家长带领孩子铺排摊位,摆放商品和价签。

  3.15:30开始正式交易,小朋友可以推销自己的“商品”,并自由买卖交换。

  4.有才艺的小朋友可以现场展示才艺吸引“顾客”到自己的摊位促进成交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