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悦城部分店铺2月28日起恢复营业 顾客进店需实名登记

2020-02-27 19: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7日讯 2月27日,记者从烟台大悦城了解到,自2月28日起,大悦城部分店铺将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10:00-18:00。大悦城“温暖商店”也同步上线,顾客可享受“线上购物,快递到家”服务。

  恢复营业的店铺,主要为负一层至4层的零售类店铺,影院、电玩城、健身等业态店铺暂未恢复营业,部分餐饮店铺陆续上线外卖,但不接待堂食。另外,负一层家家悦精品超市营业时间仍为10:00-18:00,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还可以线上购物,3公里范围内满100元免费配送。

  为方便顾客购物,烟台大悦城还上线了“温暖商店”线上购物平台,市民可以从烟台大悦城微信公众号进入,在线选购商品,线上支付,快递到家。此外市民还可以直接用大悦城积分兑换礼品,包邮到家,甚至直接跟店长交流,享受一对一的线上服务。

  记者从大悦城工作人员了解到,进入大悦城的顾客,需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和登记,还需要提前扫码进入“免接触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平台”,上报实名信息,并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核验。

  为保障顾客健康,烟台大悦城从自身做起,每日提报在岗人员名单及数量,全员每日测量体温一次,并形成人员健康信息监测表。保留记录,每日更新,每日上报,上班时间全程佩戴口罩。

  同时,烟台大悦城还将启动全方位的消毒消杀措施。对车场、扶梯、客货梯厅、卫生间、公共区域、开业店铺进行定时清洁消毒工作,为您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1楼服务台还为顾客提供免费的免洗洗手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大悦城部分店铺2月28日起恢复营业 顾客进店需实名登记

    2月27日,记者从烟台大悦城了解到,自2月28日起,大悦城部分店铺将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10:00-18:00。大悦城“温暖商店”也同步上线,顾客可享受“线上购物,快递到家”服务。[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自春来时 繁花与共 烟台保利MALL2月28日恢复营业

    自春来时,繁花与共,2020年的冬天好像格外漫长。好在,春暖花开的日子终于来了。2月28日,烟台莱山保利MALL全面复苏,开业“护航人”我们准备好了! [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疫”路有你丨静海社区的“疫”路坚持!

    韩艳红是静海居委会的一名社区工作者,女儿段青林的一篇文章《抗击疫情,祈福社区工作者》让她不禁感动落泪。文章字里行间,不仅有对父母的理解、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更饱含对抗疫胜利的信心和期待。[详细]

    02-27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春暖花开日 开业复工时!2月28日烟台新世界百货正式恢复营业

    窗外已然春暖花开,烟台这座城也在慢慢恢复生机,终于等来了圆梦时刻,嘿!朋友,好久不见,我们回来啦![详细]

    02-27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火速制战衣,助力赢战“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舒朗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请战,迅速开展防护服生产,与疫情抢时间。近日,山东省副省长凌文,省工信厅厅长汲斌昌,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实地调研舒朗防护服生产情况,鼓励企业积极改进生产工艺,为疫...[详细]

    02-25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抗疫|商圈在行动】山东世基发展集团致敬一线献爱心

    2月22日,衡山路商圈党委和山东世基发展集团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福莱山街道12个社区以及4个派出所、交警队。将价值5万元的慰问品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危难时刻显担当,衡山路商圈党委积极号召企业商户勇担责任,助力防疫工作,带领爱心企业前往疫情一线,汇聚爱心...[详细]

    02-24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