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在疫情面前“逆行”的超市人!

2020-02-19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几天听到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全国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再就是庚子年的第一场雪!朋友圈都被这场雪覆盖了:有的人感慨雪大,雪美。但在疫情期间还有一群奋斗在一线的家家悦超市员工。

  直面疫情,保障供应,家家悦在行动!

  疫情面前,除了医护人员外,你们可曾看到坚持工作的超市员工?他们是一群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他们在努力的去补货上货,为顾客服务,争取让每一位来的顾客,都能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现在超市是居民生活重要的补给站。在这种特殊情况,家家悦超市员工像一名战士一样冲了上去。他们用最朴实的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让这个略显停滞的城市始终以正常的状态运行着。从管理人员到员工;从二线到一线;从联系货源,到基地采货;从物流配送,到员工把商品摆上货架。

  家家悦服务进社区!放心菜,暖人心!

  非常时期大家都不能出门,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家家悦门店开展送菜进社区的活动,每天固定的时间,送货到小区固定的位置,时间短,不停留,很安全。前几天的暴风雪也给家家悦员工带来了新的挑战,但丝毫不影响家家悦服务进社区。一位超市营业员说“非常时期,服务更要跟得上!”在她心中保障每一位市民的生活需求是她的神圣使命。她说“小区不让进、顾客电话打不通,我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没关系,顾客至上,我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超市是社会民生保障的重要的一环,我们要担负起社会责任!一起鼓劲加油!”“现在特殊时期,我们不能退缩,必须要保证供应,保证老百姓一日三餐,所以我们必须上班,这是对社会的贡献,也是超市对老百姓的承诺。”为了不影响他们的工作,我们之间的谈话仅有2分钟。问他们“这段时间累吗?”“不累,让人民群众吃的放心,生活有保障,我们责无旁贷!公司给我们准备了口罩、手套、消毒液......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

  还有太多太多家家悦人以同样的行动传递着希望,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坚守着,默默的奉献着用行动传递着大爱。当然家家悦人也收到了满满的回应,此次疫情也告诉我们,生活如山,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愿每一个负重前行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感谢他们默默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希望读到这篇文章的你,可以在收到外卖时说一声谢谢,为家家悦超市点赞!向在疫情面前“逆行”的超市人,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莱山街道:党员担当,筑牢防疫的第一线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连日来福莱山街道涌现了一批先进党员典型,他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详细]

    02-19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致敬!在疫情面前“逆行”的超市人!

    近几天听到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全国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再就是庚子年的第一场雪!朋友圈都被这场雪覆盖了:有的人感慨雪大,雪美。但在疫情期间还有一群奋斗在一线的家家悦超市员工。[详细]

    02-19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莱山街道国奥社区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开展主题党日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4日,国奥社区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月份“支部走在前、党员冲在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关于...[详细]

    02-1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主动请缨 “疫”不容辞 凤城社区现役军人志愿坚守防疫一线

    “我是一个居民,更是一名新时代军人,无论身在何处,保家卫国都是我的职责……”家住风城社区万达华府的孙健,今年33岁,是一名现役军人,也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过年回家探亲期间,由于疫情的原因未能按时返回部队,但他没有选择在家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而是...[详细]

    02-16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奥社区创推“四到”工作法 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国奥社区党总支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创推“四到”工作法,当好群众的防护服、情报员、挡浪坝,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详细]

    02-15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莱山街道奇章社区:事无巨细暖人心 看一名社区“管家”的防疫“三板斧”

    在福莱山街道奇章社区,有这么一位“管家”,上管80岁老人的生活保障,下管返烟人员的健康档案。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大战中,奇章社区党支部书记于向东带领着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冲锋陷阵”,为保证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使出浑身解数。 [详细]

    02-14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