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山街道国奥社区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开展主题党日

2020-02-17 22: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7日讯 (通讯员 孙晓雨)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4日,国奥社区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月份“支部走在前、党员冲在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发动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本次线上视频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爽娃主持,开会前,全体党员伸出右拳,面对党旗,在线重温入党誓词,共同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对于第一次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表示既新奇又符合当前实际。

  主题党日中,各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12条措施》。社区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争做疫情防控先锋表率。

  国奥社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支委成员孙晓楠表示:“特殊时期,我们开了一场特殊的会议。此次主题党日形式灵活,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召开,给我们带来了便利,在避免人员聚集的同时,达到了学习交流的效果。
  国奥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崔爽娃表示:“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足不出户召开党员会议,巧妙解决了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和落实组织制度的矛盾。同时也加强了疫情期间党组织的思想引领,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发挥。”

  在交流研讨和心得体会撰写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履好职、担起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公布的信息,在组织和群众需要之时,挺身而出、奋斗一线,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靓丽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莱山街道国奥社区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开展主题党日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4日,国奥社区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月份“支部走在前、党员冲在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关于...[详细]

    02-1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主动请缨 “疫”不容辞 凤城社区现役军人志愿坚守防疫一线

    “我是一个居民,更是一名新时代军人,无论身在何处,保家卫国都是我的职责……”家住风城社区万达华府的孙健,今年33岁,是一名现役军人,也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过年回家探亲期间,由于疫情的原因未能按时返回部队,但他没有选择在家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而是...[详细]

    02-16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奥社区创推“四到”工作法 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国奥社区党总支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创推“四到”工作法,当好群众的防护服、情报员、挡浪坝,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详细]

    02-15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莱山街道奇章社区:事无巨细暖人心 看一名社区“管家”的防疫“三板斧”

    在福莱山街道奇章社区,有这么一位“管家”,上管80岁老人的生活保障,下管返烟人员的健康档案。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大战中,奇章社区党支部书记于向东带领着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冲锋陷阵”,为保证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使出浑身解数。 [详细]

    02-14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各社区党组织全力为城市“逆行者”护航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广大市民深居家中,减少出行。但外卖小哥、环卫人员等一群特殊人群,他们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居家少出,仍然坚守岗位,成为街头小巷最美的“逆行者”之一,为城市的正常运转默默奉献着。连日来,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各社区党组织多措并举,为...[详细]

    02-12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苏宁家电“开仓计划”启动,联合美的、海尔等品牌为家电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2月10日起,全国多地开工,百业待旺,家电龙头纷纷吹响复工集结号。记者获悉,苏宁第一时间推出“开仓计划”,联合美的、海尔等家电品牌为家电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据悉,苏宁家电“开仓计划”全面覆盖产品、价格、服务多个维度,包括爆款价格坐标、以旧换新补贴、...[详细]

    02-11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