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 烟台家家悦茅台王子酒品鉴会完美收官

2020-01-15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月10日下午,家家悦集团携手茅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为主题,在烟台亚细亚大酒店隆重举行家家悦VIP客户茅台王子酒(金王子)品鉴会。本次品鉴会共邀请了百余位社会各界人士及“茅粉”朋友们参与,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威海负责人李忠强、家家悦烟台大区总经理李晓英、家家悦集团团购经理马红出席本次活动。

  品鉴会开始前,嘉宾们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到及二维码扫码入场。

  ▲烟台大区总经理李晓英

  本次品鉴会由家家悦烟台大区总经理李晓英代表合作举办单位向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及领导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品鉴会在李晓英的精彩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还播放了茅台王子酒的工艺短片,加上主持人对茅台工艺流程的讲解,每一位嘉宾都通过更直观的方式了解了茅台王子酒的真、醇、香。

  家家悦集团与茅台集团合作多年,一直以来,积极做着茅台酒的销售推广工作,依托自身的渠道优势与茅台酒的良好品质,一同为众多茅台爱好者提供酒水服务。作为知名品牌,茅台酒在为大家带来经典佳作的同时,也积极维护贵州茅台酒的品牌形象。为了让大家能够放心的购买和品尝贵州茅台酒,贵州茅台集团联手家家悦集团,为大家带来真正的茅台。

  ▲茅台酱香酒威海负责人李忠强

  李晓英在致辞中提到,茅台酱香酒始终秉承茅台酒的传统工艺。为了更好的宣传茅台文化,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加客情黏性,感谢“茅粉”们的支持,特举行此次品鉴会,并对当天到场嘉宾及“酱粉”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未来茅台酱香酒能与家家悦继续联手走进千家万户,与万家共享。

  本次品鉴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所有二维码签到入场的嘉宾微信头像都出现在了大屏幕上开始滚动,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奇香溢室,酱香飘荡,品一杯茅台,温度风度油然而生,品鉴会晚宴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有颜值有品质的茅台金王子,必然会在家家悦超市掀起一股金色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