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朵品牌戥星系列新品发布会启幕 助力“她经济”崛起

2019-12-3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2月27日,山东诗美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媒体见面会暨图朵品牌戥星系列新品发布会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中国大陆女性人口为6.8亿,占总人口的48.86%。其中,最有消费能力的中产女性人口为7746万人,约占整体女性的11.3%,女性消费市场总值高达4.5万亿。“她经济”已经成为消费行业持续增长的风口。

  12月27日,图朵品牌戥星系列新品发布会上,诗美诺公司提出了以服务高端女性客户为中心的“她时代”的生态经济圈,图朵品牌聚焦女性需求,提出“悦己”和“圈层身份”双理论,联合天颐中医与科丝美诗(COSMAX)、科玛(KOLMAR)、莹特丽(INTERCOS)等专业护肤机构共同推出更懂中国女性肤感的“国风养肤”产品。

  ▲图朵品牌创始人、女子集颜社社长、女子也商学院院长 吕晶晶

  发布会上,图朵品牌创始人、女子集颜社社长、女子也商学院院长吕晶晶发表讲话,“我希望更多的人有自己的梦想,希望能带领更多的女性独立创业,希望周围的人因为我变得与众不同,让更多的宝妈、上班族等从业人员,在照顾好家庭、扶持好老公、照顾好孩子的同时,再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让自己成长的事业,使自己内外兼修,真正达到‘悦己’的人生态度。”

  正如吕晶晶所说,图朵的坚守是把眼下的工作做到极致,不忘初心,匠心对待每一件产品,用心对待每一位家人,走心经营这一个品牌!

  ▲山东诗美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 苏新杰

  另一方面,诗美诺公司副总经理苏新杰表示,当今中国商业的最大“出口”,就是一条——得女性者得天下,随着女性经济与社会地位不断提高,一个新的消费主体正在形成,这个以女性为主导的消费市场就是“她经济”。为抓住市场机遇,带领美妆行业“突围”,图朵品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核心科技,打造全新商业模式,助力“她经济”崛起。

  此次发布会,诗美诺携图朵品牌戥星系列新品,密集滋养润肤水、舒缓镇定修复乳、水润弹力精华液、舒缓修红修复霜亮相,并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会现场还特别举办了图朵品牌戥星系列新品的发布仪式。图朵品牌戥星系列新品由融德集团董事长陈金泽,烟台天颐中医院总经理隋海燕,山东诗美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明,图朵品牌创始人吕晶晶及中法化妆品协会秘书长骆明伟等十位嘉宾共同启动。这预示着图朵品牌在市场上正式亮相,戥星系列产品正式发布!

  汇聚全场嘉宾的目光,终于迎来了全场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图朵品牌创始人吕晶晶女士与图朵品牌合作伙伴在万众瞩目中,开启隆重的签约仪式。星光璀璨,这是一个繁盛“她时代”开启的序曲。

  柔和的灯光,精致的餐具,香槟美酒……图朵高端法式酒会为此次发布会更添风采。

  图朵品牌创始人吕晶晶表示,“她经济”中,女性要更好的经营自己的事业,创造属于自己的“她时代”。

  嘉宾往来,觥筹交错中,发布会进入尾声,各界人士在宴会中言笑晏晏,相谈甚欢。铮铮岁月,躬于行,匠以心,砥砺前行需要勇气与实力,更需要支持与陪伴、理解与信任,感恩于行,知恩于心。图朵,未来我们一起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