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交警走进家家悦顺悦物流:加强物流安全管理 保障年节供货顺畅

2019-12-27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7日讯 (记者 郭婉莹 通讯员 郑圆)元旦、春节将近,为保证家家悦超市年节供货顺畅,进一步提高机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6日,福山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家家悦烟台顺悦物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顺悦物流专职驾驶员等60余人听取讲座。

  讲座开始前,顺悦物流总经理王晓华首先就全力保障家家悦年节供货顺畅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她表示,年节将近,物流专职司机运输任务艰巨,此时,加强公司内部制度管理,尽全力配合交警做好运输安全预警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讲座期间,福山交警大队民警通过演示PPT课件、播放真实案例视频等形式,围绕福山区道路交通状况、存在的交通隐患、驾驶途中应注意的问题、7种常见非现场处罚、三项现场检查重点等知识,结合多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及民警工作中的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以安全驾驶为主要内容,直观地讲解了年节运输期间,驾驶员应注意的各类问题。

  同时,倡导顺悦物流专职驾驶员在年节运输期间注重良好行车习惯的养成,摒弃饮酒驾车、开车玩手机等交通陋习,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远离事故,文明出行,平安出行。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专职驾驶员就运输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年节期间家家悦货物顺畅、及时、安全的运输至各个门店提供了严格保障。

  本次讲座的开展,赢得了家家悦烟台顺悦物流相关负责人的高度赞扬和广大员工的热情响应,进一步增强了专职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无论是超市年节供货期间还是日常运输期间,都会毫不放松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为共创平安、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