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瓶”凡展不平凡 中粮可口可乐“公益十月”活动盛大启幕!

2019-10-22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2日讯 10月20日,“天下无废 左右未来”活动于烟台芝罘岛滨海广场正式开启,面对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这一全球性课题,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将在这个10月联动山东各地市,将不“瓶”凡展融入到可口可乐的活动中去,向人们切实展示垃圾分类的不平凡。烟台地区活动结合“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赛事进行公益宣传。

  展出中极富创意的rPET24小时包包、环保T恤等,均由回收的可口可乐瓶制作而成,让人们看到rPET产品的无限可能,成为了环保时尚的弄潮儿,将可持续时尚从概念变为现实。

  展区中还设置了空瓶回收区域,提升市民对可利用垃圾回收的认识,活动现场有2个空瓶回收冰桶,人们将手中的废旧瓶子投入其中,就可以从可口可乐工作人员手中免费获得一瓶纯悦水,极大的促进了人们对于PET产品回收的热忱。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共计回收空瓶1020个。2018年可口可乐公司发布重塑可口可乐公司可持续包装的全球战略,计划到2030年实现公司所用包装的100%等量回收和再利用,可口可乐公司总裁詹鲲杰也提出了“World Without Waste-天下无废”,即共创没有废弃物的世界的环保愿景。中可山东人正用实际行动带动人们参与其中——人人小在乎,世界大不同。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已根植山东22年,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其肩负的社会责任,多年来持续组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从植树到净滩,从关注校园安全到倡导文明交通,从水资源回馈到共创没有废弃物的世界,可口可乐一直秉承“我们在乎”的价值理念,用一年又一年的公益行动谱写“在这里在乎这里”的山东情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瓶”凡展不平凡 中粮可口可乐“公益十月”活动盛大启幕!

    10月20日,“天下无废 左右未来”活动于烟台芝罘岛滨海广场正式开启,面对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这一全球性课题,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将在这个10月联动山东各地市,将不“瓶”凡展融入到可口可乐的活动中去,向人们切实展示垃圾分类的不平凡。[详细]

    10-22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弘阳万圣趴 教你整蛊男票玩出花!

    在西方,每逢万圣节前夕,人们都提前盛装打扮,cos成各种妖魔鬼怪的样子,在大街小巷里上演“百鬼夜行”与家人朋友一同庆祝。“搞怪”、“整蛊”、“狂欢”成了节日里人们最关心的字眼。2019年万圣节将近,在大家都想趣味横生地对周围人动一动“鬼心思”之时,你是...[详细]

    10-18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圣节狂欢派对来袭 芝罘弘阳邀您一同宅歌宅舞!

    十月过半,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临,近年来,这个来自西方的盛大节日逐渐被国民接受并广受年轻人追捧,不论大小朋友,都争相在这一天穿上五颜六色的奇装异服、画上“恐怖”的妆容走上街头感受热闹气息。 [详细]

    10-18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发区鲁菜美食文化节12日开幕 烟台市民共享齐鲁风味

    “传承鲁菜文化,分享中国味道”。为进一步发扬和传承传统鲁菜,丰富市民的餐饮文化生活,促进全区旅游和餐饮业的快速发展。2019年“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鲁菜美食文化节暨烟台万行韩国风情步行街授牌仪式”于12日上午在万行爱琴海购物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详细]

    10-12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创历史新高!烟台大悦城国庆假期客流突破35万!

    在刚刚过去十一黄金周,烟台大悦城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客流高峰。场内人流如织,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详细]

    10-10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预售开启!李安式动作片《双子杀手》曝最新预告

    近日,电影《双子杀手》曝光了一支“杀手游戏”版预告,一幕幕刺激的动作场面,配合着超燃节奏席卷而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短短90秒的时间,让不少网友表示没看过瘾。[详细]

    10-08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