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音艺术培训学校10周年音乐会圆满举行

2019-09-04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21日,“我的音乐梦”华音艺术培训学校10周年音乐会在爱华双语学校音乐厅圆满举办,500余名学员和家长齐聚一堂,共同为华音艺术培训学校庆生。

  

  一首悠扬的《把旗帜飞扬到南北西东》,缓缓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由华音艺术培训学校的学生家长们组成的合唱团用一曲恢弘的《我的祖国》,让无数的观众心潮澎湃,抗战胜利70周年,华音艺术培训学校以此向祖国致敬。

  本场音乐会分为三个乐章:

  第一乐章 国乐

  风华国乐,如春风细雨般,丝丝点点,直入人心。蒙古族表演唱《舞动月光》带我们体会了蒙古族女孩对家乡的热爱。器乐合奏《达坂城的姑娘》让我们随着音乐去寻找心中那个美丽的姑娘,让观众重温80年代的经典。琵琶联奏即让我们回味了童年时光同时也体会到了琵琶特有的"泣泣私语诉衷肠"?。

  第二乐章 西洋乐

  在这里,钢琴组师生用一曲激情澎湃的《保卫黄河》再次向祖国献礼。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体味了《卡农》的此起彼伏也体会了《欢乐颂》的宏伟与慈祥。踏着吉他的旋律,观众们欣赏到了异国风情的《化装舞会》与《拉格泰姆》。

  第三乐章 现代音乐

  不论是教师团队和学生组合带来的悠扬婉转的乐队现场,韵律十足的萨克斯,爵士鼓合奏还是三声部合唱都给听众们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原来音乐还可以“这么玩”。九拍爵士鼓同学们的演奏更是嗨爆了全场,一首由爵士鼓、古筝、二胡合奏的《为梦想,斗志激昂》再次奏响主题。

  华音艺术培训学校前身为华一琴行,华一艺术中心,十次春秋的更替,十载辛勤的努力,一百二十个月的斗转星移,三千六百多次的日升日落,见证着华音从婴儿走向朝气蓬勃的少年。华音,因梦想而生,逐梦的道路上华音人不断深耕细作。华音创始人霍老师在音乐会上发言:梦想就像一盏灯,始终亮在你的心里,指引着你前进的方向,感谢家长孩子们选择了音乐并能坚持下去,因为音乐将是我们一生最好的伙伴。

  华音艺术培训学校,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专业的音乐教育!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华一艺术中心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音艺术培训学校10周年音乐会圆满举行

    7月21日,“我的音乐梦”华音艺术培训学校10周年音乐会在爱华双语学校音乐厅圆满举办,500余名学员和家长齐聚一堂,共同为华音艺术培训学校庆生。[详细]

    09-04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斗汽”街头篮球赛即将打响 烟台大悦城疯抢节玩出新花样!

    无篮球,不青春。伴随着2019篮球世界杯的战火燃起,烟台大悦城再次放出了大招。9月7日-8日,“斗汽”山东省街头篮球赛(烟台站)将在大悦城西南广场火热开赛,国内一线街球玩家平常心、柒招叁式现场助阵,将为现场观众进行街头花式篮球表演。[详细]

    09-04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车游仙境活动9月14日即将启动

    9月14日-9月15日,由山东省自驾游协会、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车游仙境活动将正式启动。[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福山区商务局积极推进电商扶贫活动

    近日,烟台福山区商务局积极动员辖区内电商企业开展电商扶贫活动,为优质农产品网上销售牵线搭桥,不断拓宽品牌和产业发展之路。[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福山区商务局赴商场开展文明志愿活动

    8月24日上午,福山区商务局机关支部年轻党员干部走进大润发超市,开展文明志愿活动。[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福山区商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交流会

    为更好地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加强年轻干部培养,8月23日下午,福山区商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交流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与年轻干部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

    08-28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