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摇篮鼓乐艺术培训学校

2019-08-30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摇篮鼓乐艺术培训学校是由于丰齐于2009年创立,坐落于上夼西路星河泰商务楼,教学区面积400多平,先进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是烟台地区独树一帜的少儿现代音乐演唱及打击乐教育培训机构。先后有近百名五岁以上儿童在这里学习和成长,并取得了很多荣誉和奖励。

  教学理念:我们这里是通过学习音乐,全面提高孩子的个人素养,改善孩子的内向、胆怯、多动、孤僻、注意力不集中、缺乏耐力和毅力、缺乏勇气和自信等现象,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游戏,逐渐发现属于自己特有的人格魅力。并让孩子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喜欢上音乐。

  教学特色

  1.学以致用,把枯燥的基本功和音乐理论同实际演奏曲

  2.自编教材:大部分教材是根据当下孩子的特点,由繁入简自行编写的;即使同一首曲目也分不同的难易档次,让每个孩子都能掌握。

  于丰齐任教经历丰富,任教的12年里每年都被中国歌剧舞剧院考级委员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曾荣获2013年第十届星星火炬全国艺术英才总决赛优秀指导奖,学员获得大赛金奖。2014年,情感中国全国艺术盛典优秀教师奖,学员独揽金银铜三项大奖。2015年,美国爵士鼓大赛金奖并获得优秀教师奖等荣誉。2016年和2019年,培养的优秀学员受邀参加央视少儿春晚录制和山东少儿春晚录制,并在电视台和各大网络媒体播出。同时,于丰齐获得优秀导演奖和原创作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音艺术培训学校10周年音乐会圆满举行

    7月21日,“我的音乐梦”华音艺术培训学校10周年音乐会在爱华双语学校音乐厅圆满举办,500余名学员和家长齐聚一堂,共同为华音艺术培训学校庆生。[详细]

    09-04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斗汽”街头篮球赛即将打响 烟台大悦城疯抢节玩出新花样!

    无篮球,不青春。伴随着2019篮球世界杯的战火燃起,烟台大悦城再次放出了大招。9月7日-8日,“斗汽”山东省街头篮球赛(烟台站)将在大悦城西南广场火热开赛,国内一线街球玩家平常心、柒招叁式现场助阵,将为现场观众进行街头花式篮球表演。[详细]

    09-04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车游仙境活动9月14日即将启动

    9月14日-9月15日,由山东省自驾游协会、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车游仙境活动将正式启动。[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福山区商务局积极推进电商扶贫活动

    近日,烟台福山区商务局积极动员辖区内电商企业开展电商扶贫活动,为优质农产品网上销售牵线搭桥,不断拓宽品牌和产业发展之路。[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福山区商务局赴商场开展文明志愿活动

    8月24日上午,福山区商务局机关支部年轻党员干部走进大润发超市,开展文明志愿活动。[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带你了解摇篮鼓乐艺术培训学校

    摇篮鼓乐艺术培训学校是由于丰齐于2009年创立,坐落于上夼西路星河泰商务楼,教学区面积400多平,先进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是烟台地区独树一帜的少儿现代音乐演唱及打击乐教育培训机构。先后有近百名五岁以上儿童在这里学习和成长,并取得了很多荣誉和奖励。[详细]

    09-04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