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复检 健康烟台 美年大健康回馈百万市民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22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更好的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更好的服务烟台市民,促进全民健康、履行企业职责、践行企业使命,8月21日,烟台美年大健康“回馈百万市民公益活动启动大会”在百纳千禧汇酒店成功举办。“公益复检 健康烟台”活动的顺利启动,拉开了烟台美年大健康公益体检行动的序章,烟台美年大健康将对体检项目中阳性指征最高也是查体客户最关注的三个项目(甲状腺、乳腺、肺部CT)开展免费复检活动。

  “公益复检、健康烟台、守护生命、美年所在”。美年大健康烟台分公司总经理王宗辉在活动中表示,美年大健康的使命就是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健康、去担当就是美年大健康的初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国民要坚持预防为主,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减少疾病发生,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的健康理念。

  作为A股上市企业,美年大健康实现布局全国600余家专业体检中心,2018年为近3000万人次提供专业健康服务。未来美年健康将达1000家体检机构,实现年服务8000万人次战略目标。美年健康覆盖传统体检思路,于行业内率先推出全新产品“美年好医生“,正式开启3.0健康管理时代。美年生态圈同时提供专科诊疗、基因检测、慢病管理、远程医疗、女性健康、中医治未病等多方位的増值服务,以打造中国具有发展潜力的大健康产业集群,而兼具生态圏平台和孵化载体的功能也使美年健康成功构建出了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健康产业核心生态圈。井持续致力于中国预防医学的发展和健康管理产业的变革。

  目前,美年大健康烟台分公司配备朗润Lonwin1.5T超导核磁,低剂量螺旋CT,磁控胶囊胃镜等高端医疗检测设备,实施近乎严苛的医疗检测质量管控,重大阳性检出达6%,5年内累计为近3万人提示重大健康风险,并推出体检送保险活动,得到市民广泛好评。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健康管理中心的揭牌仪式。逯博士健康管理方案自2016年筹备至今,己经举办180场讲座及生活方式体验营,覆盖人数超过2万人,有500余肥胖四高人群通过健康管理方案的膳食、营养、运动的管理,指标正常、重拾健康、学会科学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美年大健康引进这种慢病调理的理念,实现了从单纯的体检走向“体检+健康管理”的华丽转身,用生活方式控制逆转慢病,为客户提供深度的健康干预、疾病预防。

  美年大健康现面向全市市民推行三项指标免费体检,自2019年8月28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在任一医院、体检中心做过健康体检,且体检报告中甲状腺、乳腺、肺部CT显示呈现阳性结果并需要定期复检的市民,均可在烟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免费享受甲状腺彩超、乳腺彩超、肺部CT复检。

  据悉,此次公益复检将在美年大健康烟台公司三家分院同时展开,市民可拨打三分院预约电话进行报名预约登记,各分院每日预约上限为200名。复检当日需提供三个月以上复检的原始体检报告及个人信息,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即可安排复检时间。

  烟台芝罘区福田分院(预约电话:6872222)

  烟台开发区分院(预约电话:3380666)

  烟台莱山区慈铭分院(预约电话:6086111)

  烟台健康管理中心(0535688152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益复检 健康烟台 美年大健康回馈百万市民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为更好的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更好的服务烟台市民,促进全民健康、履行企业职责、践行企业使命,8月21日,烟台美年大健康“回馈百万市民公益活动启动大会”在百纳千禧汇酒店成功举办。“公益复检 健康烟台”活动的顺利启动,拉开了烟台美年大健康公益体检...[详细]

    08-22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世茂广场暑期招生社区行即将开启!

    酷热的七月,因为暑期的来临让人兴奋不已,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融入大众社区文化节的浓厚氛围。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世茂广场举办的“暑期招生社区行”活动即将走进东花园社区,为社区居民奉上一场热闹非凡的文艺消夏晚会。[详细]

    08-16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世茂广场暑期招生大联欢圆满落幕

    6月29日晚7点,烟台世茂广场暑期大联欢如期在烟台世茂广场外广场举行,现场吸引了周边众多百姓前来观看,晚会节目丰富多样,包含了歌曲、舞蹈、跆拳道、英语情景剧等多个类型,现场观众报以阵阵掌声。[详细]

    08-15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企民同心 助力脱贫 莱州民营企业家扶贫日记(上)

    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让很多想要外出的人望而却步,但是有这么一群人,尽管室外骄阳似火,依旧不畏酷暑,进村入户慰问贫困家庭,烈日之下彰显民生情怀,他们就是,莱州民营企业家……今天起,我们将用镜头和语言记录辛苦扶贫的莱州民营企业家们扶贫路上的那些事…[详细]

    08-14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企民同心 助力脱贫 莱州民营企业家扶贫日记(中)

    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让很多想要外出的人望而却步,但是有这么一群人,尽管室外骄阳似火,依旧不畏酷暑,进村入户慰问贫困家庭,烈日之下彰显民生情怀,他们就是,莱州民营企业家。[详细]

    08-14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企民同心 助力脱贫 莱州民营企业家扶贫日记(下)

    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让很多想要外出的人望而却步,但是有这么一群人,尽管室外骄阳似火,依旧不畏酷暑,进村入户慰问贫困家庭,烈日之下彰显民生情怀,他们就是,莱州民营企业家。今天起,我们将用镜头和语言记录辛苦扶贫的莱州民营企业家们扶贫路上的那些事…[详细]

    08-14 11-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