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更有趣商业 爱琴海“不是艺术节”火热启动

2019-08-08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8日讯 8月2日,第二届“不是艺术节”开幕式在北京798园区正式启动。

  本次艺术节以“国潮YOU态度”为主题,由爱琴海集团联手知名艺术机构情绪美术馆共同打造,活动将邀请国内青年艺术家以竞赛形式对多地爱琴海的商业空间进行艺术设计与改造,这也是国内第一次以商业空间改造为主题的艺术赛事。

  贯穿整个8月,爱琴海将与艺术家们共同开展一场跨越2000公里的艺术探索之旅。在爱琴海内部以“任意门”作为此次活动的代号,场内的通道、立柱、通道门甚至整个楼层的公共区域,都将在全新改造中如同任意门一样,通向充满惊喜的艺术体验。

  从第一届艺术节聚焦于现代都市人情感的“解放压力山大运动”。再到第二届跨界艺术与商业深度融合的“国潮YOU态度”。“不是艺术节”正在不断用共创共享,让爱琴海变得更加有趣,并且成为业界关注的购物中心艺术类IP。

  一场“平台扩圈”的“全民共创”

  不同于传统的购物中心活动,近年来爱琴海所策划的营销活动,大多以共创的形式呈现,越来越多新内容的呈现不再是爱琴海自己的构想,而是无数人创意的延伸。

  在本次“不是艺术节”上,你将看到青年艺术家们成为了艺术创作的主体,品牌为创作提供更多空间,而消费者更是贯穿整个过程的评委,只有他们选择出来的作品,才会在爱琴海的空间中进行最终呈现。爱琴海的“共创圈”正在越扩越大。

  在本次活动中,艺术的创意、品牌的互动以及社交网络上的共振都不再是爱琴海的单向输出,它来自于参与共创者的“原生”内容。也只有这种形式的内容,在展现与传播中,足够有趣且有更强的生命力。

  一次不需“仰望”的艺术融合

  此次“不是艺术节”,聚焦在爱琴海内商业空间的艺术改造。

  爱琴海选择了在购物中心中常见但又往往被忽略的消防门、电梯门、通道墙等空间进行艺术创作,呈现专属于爱琴海商业空间的艺术语言,将创意融入到了商业空间的肌理中来。

  创新性地利用商业空间作为艺术展示的舞台,同样展示着“不是艺术节”的一种态度。

  “爱琴海想要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艺术体验,但绝不是用传统的那种让人‘仰望’的方式。我们是要让艺术成为共创的媒介,让消费者感受到爱琴海是一个有趣、令人愉悦的商业空间”。爱琴海集团执行总裁王强在“不是艺术节”开幕沙龙上表示。

  对爱琴海而言,不仅希望可以通过共创的方式,为消费者构建一个全新的美好生活空间,还希望能够通过深度的合作,成为那些不懈奋斗的优秀年轻艺术家实践自身艺术理想的平台。从而在未来,形成优质内容的生态循环,不断提高爱琴海平台中的内容价值。

  一场从跨界到无界的艺术合作

  本次“不是艺术节”开幕式上还完成了苏州吴江爱琴海购物公园与国际知名的插画艺术家JUN OSON的签约仪式。

  JUN OSON活跃于艺术、广告、时尚、出版等各个领域,与Sony、BEAMS、KIRIN等国际品牌均有跨界合作,他的作品主要围绕着都市人轻松快乐的生活场景,拥有很强的趣味性与多元化的个人风格,通过鲜明的色彩、新颖的展陈,打造一个令都市人沉浸的流行艺术空间。

  此次JUN OSON将围绕吴江爱琴海的开业活动进行全新的艺术创造,延续其充满艺术情怀的“SHARE LAND”艺术主题。高品质艺术元素的引入将成为吴江爱琴海,继苏州首个运河主题特色街区、吴江首个24小时mall内夜市、吴江首个运动型“轻”乐园等诸多特色之外的又一巨大亮点。

  在商业与艺术结合的加持下,吴江爱琴海将成为太湖新城核心商圈的国际时尚生活秀场。

  本次“不是艺术节”将贯穿整个8月,青年艺术家们与爱琴海的艺术共创正在创造全新的创意范式,未来我们将在爱琴海看到越来越多元的内容呈现,并且有更多“共创者”参与到这个平台,一起玩转更有趣的商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共创更有趣商业 爱琴海“不是艺术节”火热启动

    8月2日,第二届“不是艺术节”开幕式在北京798园区正式启动。本次艺术节以“国潮YOU态度”为主题,由爱琴海集团联手知名艺术机构情绪美术馆共同打造,活动将邀请国内青年艺术家以竞赛形式对多地爱琴海的商业空间进行艺术设计与改造,这也是国内第一次以商业空间改造...[详细]

    08-08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夏日脑力巅峰之战 烟台芝罘万达邀您一起脑力冲顶!

    二十一世纪是脑力拼搏的时代,在滚滚信息洪流中,一个人是成为独占鳌头的弄潮儿,还是被社会淘汰拍在沙滩上,过硬的脑力条件及广阔的见闻已然成为决定性因素。[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万达荧光跑、海洋球寻钻之旅即将开启!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在向你靠近,连空气都弥漫着甜蜜的气息,这是众多情侣们及所有内心充满爱的朋友们最期待的“约会日”,也许你们正在热恋,也许你们刚刚步入婚姻,也许你们是温馨的三口之家,亦或你们是形影不离的闺蜜,就在这个七夕,请将你们的恩爱大胆释放出来![详细]

    08-03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首登中国大银幕 9月6日全国公映!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发布中国版预告及定档海报,正式定档9月6日全国上映,这部狂揽世界众多重量级电影大奖的品质佳作,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大银幕。[详细]

    07-30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胡桃里音乐酒馆即将华丽入驻烟台万行爱琴海!

    有人说,没有酒,就没有爱情;这里,有酒,有音乐,就差你。胡桃里音乐酒馆,一个酒吧、餐厅、咖啡馆的混血儿,一个美食、美酒、音乐、艺术的自然融合地,一个夜生活从晚餐开始,超15小时的一站式休闲方式的终极体验场所,即将于11月惊喜入驻烟台万行爱琴海,诚待分...[详细]

    07-30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达广场第三届儿童公益音乐会在烟台芝罘万达启动!

    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是为全国儿童打造的音乐公益舞台,增添了认领丹寨扶贫茶园等多种募捐形式,141家宝贝王早教首次加入此次活动。所筹善款将列入中华慈善总会,用于帮扶非遗传承人,培养山区贫困小乐手等,是万达集团为全国儿童打造实现音乐梦想的公益舞台。[详细]

    07-29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