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悦城5周年店庆完美收官 客流同比提升近40%!

2019-07-24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4日讯 7月6日-7日,以“Give Me Five”为主题的烟台大悦城5周年店庆,圆满落下帷幕。7月6日当天,王北车登台狼烟音乐节、末那大叔新书签售、国潮快闪店和文创展,以及购物满额返券、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客流7.3万,同比2018年店庆提升40%。

烟台大悦城5周年店庆

  王北车助阵狼烟音乐节,引爆夏日狂欢

  7月6日店庆当天,最吸引人的活动莫过于有王北车助阵的第三届狼烟音乐节。音乐节从7月5日晚间开始,连续3天晚上,王北车、火柴盒乐队、石茅与顽石乐队,以及来自烟台本地海帆乐团、觉醒乐队等众多乐队、歌手,为港城年轻人带来一场音乐狂欢。

实力派歌手王北车在狼烟音乐节上演唱

  最重磅嘉宾王北车,在7月6日晚间登台狼烟音乐节,在来自黑龙江、天津、河北,以及省内各地市,尤其是烟台本地上万名歌迷的欢呼声中,演唱了《仲夏》《突然想起你》《陷阱》等经典曲目,不仅将店庆当天气氛带到了最高潮,也让苦苦等待了半个多月的歌迷们得偿所愿。

7月6日烟台大悦城第三届狼烟音乐节现场

  7月6日下午,末那大叔和北海爷爷的新书签售,同样异常吸睛。这对暖心父子,是在抖音和微信公众号上吸粉1000万+的时尚情感励志博主。

末那大叔和北海爷爷来到烟台大悦城签售

  这次是他们首次携新书《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来到烟台,与读者进行交流和签售,同时也是他们新书发售后的第四场签售见面会。

 末那大叔和北海爷爷新书签售现场

  国潮复兴,丰富活动点燃购物激情

  除了两位明星嘉宾,7月6日店庆的促销活动同样精彩。消费满额返无门槛代金券、10部P30PRO和国潮大礼包大抽奖、1000份1元冰淇淋、5元菜品和2元饮品、8积分抢vivo手机、5折积分换礼、幸福西饼8米长生日蛋糕等活动,为市民购物休闲和吃饭会客,提供了丰富的折扣优惠。

羞羞的铁拳趣味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国潮的复兴,大悦城此次店庆活动也充满了浓浓的国潮味道。潮in文创馆,汇集了烙画、结绳、泥塑、剪纸、旗袍等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

潮in文创馆汇聚了多种非遗

  承载着无数人回忆的飞跃快闪店,将数十款经典和新款飞跃鞋带到了大悦城,是国内首个飞跃品牌国潮快闪店。

长城葡萄酒快闪店“新风尚驿站”

  长城葡萄酒快闪店“长城新风尚驿站”,同样是首次亮相,顾客不仅能看到各品类长城葡萄酒,还能免费品尝到调酒师现场调制的美味。

  客流同比提升40%,会员消费占比达76.7%

  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7月6日当天客流达到了7.3万,同比提升39.86%。周末两天客流达12万,同比提升31%。

早9点的会员8积分开门抢活动

  两天店庆时间,新增会员逾3000人,同比增长超过37.5%,老会员到店近8000人,会员消费占比达76.7%,会员客单价934元,同比增长11.9%。

  在品牌方面,MUJI、Sephora、海底捞、玩具反斗城、CHARLES&KEITH等60个品牌取得了山东区域销冠成绩,烟台区域销冠店铺达96家,餐饮和综合服务业态销售同比提升明显,提升20%的品牌达40家。

会员Joy Class帆布包DIY

  值得一提的是,烟台大悦城本次店庆的促销活动,首次采用了预热返券的活动形式,在店庆一周前的6月29日和30日,即开始店庆预热返券的限时限量促销。店庆叠加销售同比增长362.3万元,提升26.0%,投入产出比得到了有效控制。

烟台大悦城第三届狼烟音乐节

  5年的努力,5年的创新和引领,烟台大悦城为烟台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购物休闲和生活体验。未来,烟台大悦城还将继续“城市运营和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使命,秉承大悦城控股“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的理念,为烟台人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