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烟台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圆满落幕!

2019-04-2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泮勇衡 见习记者 徐莹雪)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在这个微风不燥的大好时节,4月20日下午,由烟台大众网与烟台世茂广场共同主办的“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闪亮登场,吸引了近60组家庭来到世茂广场共赴春日之约。所有组家庭分为红蓝两队,在旱地划龙舟、手忙脚乱等亲子互动游戏环节中展开了精彩博弈。

  20日下午1时许,签到台早已挤满了亲子家庭,初昱辰小朋友早早地跟着妈妈来到了现场,在等候之余,看到现场的热闹场面,初昱辰的家长在一旁给朋友打电话,叫他们来参加活动,“下午2点的活动,你们快过来吧!”

  14:00整,所有组家庭有序来到室外。蓝队首先进行的是手忙脚乱环节,一声令下,在家长的指导下,好动的小朋友们就“踉踉跄跄”地踏上“旅程”了,“左手,右脚,上!”一个个小朋友认真地一边看着脚下,一边仔细地听着家长在一旁的指导。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模样,家长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微笑。

  另一边,红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旱地龙舟赛。早在活动开始前,两条大大的龙舟,就吸引了孩子们的关注,他们争着抢着坐上了龙舟,抓着两边的把手摇晃着,广场上遍布孩子们开心爽朗的笑声。待到主持人讲解完游戏规则,所有孩子们跃跃欲试,年龄大些的孩子们主动承担起龙头的位置,6名孩子坐在一条龙舟上。在主持人“左,右,左,右……”的指令下,孩子们鼓足了劲,抓住把手,大踏步往前行进,家长在一旁鼓劲指导。

  最后进行的环节是风筝绘画,接过工作人员分发的颜料和风筝,所有组家庭就在垫子上动起手了,小朋友们开始为自己喜欢的卡通形象涂上丰富的色彩了。有别于绝大多数亲子家庭,梁小爱和妈妈王女士格外认真地对待手中的风筝,她们认真探讨这个地方该用什么颜色,如何分工完成绘画等问题。“既然做一件事,就把它认真做好,画风筝也是一样”,王女士告诉记者。在风筝合影结束后,小爱和妈妈王女士又回到了室内,接着把还没画完的风筝一笔一笔涂上了颜色。

梁小爱和妈妈王女士在给风筝涂色

  活动最后,迎着和煦的春风,所有组亲子家庭来到室外,他们亲手绘制的风筝迎风飞了起来,为明媚的春日增添了五颜六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20日烟台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圆满落幕!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在这个微风不燥的大好时节,4月20日下午,由烟台大众网与烟台世茂广场共同主办的“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闪亮登场,吸引了近60组家庭来到世茂广场共赴春日之约。所有组家庭分为红蓝两队,在旱地划龙舟、手忙脚乱等亲子互动游戏环节中展开了精彩...[详细]

    04-22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放风筝!寻宝藏!五一上市里两场大型亲子活动报名启动!

    五月将近,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大人孩子徜徉在花海,共赴一场欢腾的盛宴。五一小长假期间,恰逢祥隆·上市里开街一周年之际,由祥隆·上市里、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优源计划综合教育平台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大型周年庆系列活动,将准时亮相上市里麦...[详细]

    04-17 2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大悦城“繁花似锦·百米画卷”活动圆满落幕!

    为充分响应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部署,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的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详细]

    04-17 2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幕 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

    4月15日,为期五天的烟台车展正式落幕,经组委会统计,室内外客流量超过19.5万人次,特别是4月13、14日周末迎来人流量高峰,几乎每个展台都有市民咨询、订购汽车,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无论高端品牌还是中低端品牌,销量都有所增长。 [详细]

    04-16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豪华B级车亚洲龙重磅发布 开启一汽丰田新旅程

    TNGA,是丰田自去年开始对外提及最多的词汇。事实上,在这个全新架构推出后,其下所有产品的表现都非常突出。无论是更激进的外观设计,还是更优秀的安全配置,都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如今,亚洲龙来了,而且是以TNGA平台首款旗舰车型的身份。 [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弘阳商业五入齐鲁 签约滕州项目优化山东商业生态圈

    16日上午,弘阳商业集团与中万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山东省滕州市展开合作,合力打造市中心首家高品质商业综合体。 [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