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魅歌量贩KTV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购物中心

2019-03-28 10:47:00 来源:  作者:

  小时候看电视,KTV是最常出现的一个,屏幕里,有人缩在黑黑的角落里,唱着那首再也不属于自己的歌;有人甩了高跟鞋尖叫着又蹦又跳;有人边唱边哭最后歇斯底里......那是一个不需要伪装自己的地方,开心就大笑,难过就流泪,可以因为一段爱情,可以是因为工作压力,一样的爆米花和啤酒,一样的闪耀和欢闹,一样的相聚和别离,生活中总需要有一个地方释放自我。

  就像那句歌词,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就算没人有为我鼓掌,不必压抑不必忍耐只管去做自己.都市魅歌量贩KTV带你释放自我!

  都市魅歌量贩KTV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购物中心,自2012年来都市魅歌专注于量贩KTV连锁管理,应对市场需求重点打造全新的高端主题KTV品牌—都市魅歌量贩主题KTV,致力于成为主题文化内涵的高端娱乐产业的产品创造者及综合娱乐服务提供者。

  都市魅力之歌、都市魅惑之歌,舞动全城的时尚聚集地,全新超酷炫的都市魅歌量贩KTV,将带给你超独特的体验。层层叠叠的灯光,一块块独立的空间,极简之中又透露出一股神秘,不管是包厢内,还是外部那欧风美雨的装潢,都将吸引各路爱K人士前来打卡。

环境预览

环境预览

环境预览

  长长的走廊很艺术地呈几何形分布,房间号幽暗的灯光闪烁着,偶尔一束强光砸下来不知道惊艳了谁的眼,为了做出真正具有体验感的KTV,这里加入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设计构想,这里的寸草点滴之间都极具心思,一个小小的包间装潢可能就经历了N多次的推翻重来。

  在不断地打破重建中,一点点摸索最佳的结合方式,不惜成本,只想让每一位消费者不虚此行。房间内轻松大合唱,一流音质、超酷炫体验,你想唱的歌这里全都有,还在等什么!

  2019年6月28日起,弘阳生活+购物中心与你一起慢慢修炼,炫酷、创意、魔性、高歌、飙车、观影、健身、品咖、逛吃、美妆,小伙伴们迫不及待了吗?

  弘阳生活+具体信息

  【商业定位】:体验型家庭生活中心

  【商业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6号

  【建筑面积】:7万方

  【开业时间】:2019年6月28日

  【主力业态】:涵括超市、影院、餐饮零售、儿童和健身等业态

  品牌合作:0535-6259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阳生活+又有新品牌入驻!

    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良好的生活态度,要从每天的生活开始。无论你是生活在繁华闹市,还是在乡间田野,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想要过出自己喜欢的生活,想做个精致的人,每次要跑遍城市的各个角落才能完成。跑东跑西、瞎跑瞎找?现在弘阳...[详细]

    03-28 22-03
  • 都市魅歌量贩KTV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购物中心

    都市魅歌量贩KTV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购物中心,自2012年来都市魅歌专注于量贩KTV连锁管理,应对市场需求重点打造全新的高端主题KTV品牌—都市魅歌量贩主题KTV,致力于成为主题文化内涵的高端娱乐产业的产品创造者及综合娱乐服务提供者。 [详细]

    03-28 22-03
  • 中国食品重装上阵 向世界级专业化饮料平台迈进

    2017年,中粮集团作出重大战略调整,转向迈入做强做优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始着力推进专业化发展、专业化竞争、专业化运营。 [详细]

    03-27 1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中粮可口可乐携三款高端水惊艳亮相成都糖酒会

    3月21日至23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饮料”)亮相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携旗下源自贝加尔、堪察加、阿尔山三大产地的全系列高端水参加展出,三款产品的集体亮相,全方位展现了中可饮料在高端水领域的成功落地。[详细]

    03-25 08-03
  • 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欢乐跑”活动温情落幕

    3月16日上午,大众社区文化节走进开发区凤城社区万达广场,开展“春季亲子欢乐跑”活动,60余组家庭通过不同的方式报名参与。活动现场,家长携自己的孩子在入场处签到后领取白色T恤作为画布,孩子们在主办方提供的颜料中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用画笔在白色T恤上自由...[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求职旺季!芝罘区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社会群众就业问题,营造大众社区文化节的浓厚氛围。3月17日,由烟台芝罘区人才市场、毓璜顶街道办指导,烟台大众网联合芝罘区万达广场主办的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准时启幕。[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